www.fsgzsgs.com
主角叫【凌青思】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如此多枭_1
    小说《江山如此多枭_1》TXT百度云
    [江山如此多枭/南海十四郎著]书籍介绍:一个现代社会的死囚,被处决之后灵魂来到了异界,继承了争霸天下的重任。异界战火不断,枭雄辈出,强手如林,背负污点的他如何能够脱颖而出?章节内容开始第一卷囚禁之卷代序:一个死刑犯的采访手稿20073414:39:00本章字数:11231引子:一个死刑犯的…
  • 江山如此多枭
    江山如此多枭风岗舞
    一个黑枪分子在异界崛起的经历。异界正好处于冷兵器向热兵器过度的时期,掌握现代制枪技术的他,如何利用这个优势呼风唤雨,睥睨天下?—————————————————————————如果觉得前面100章可能有点压抑,可以直接跳到101章开始看另外,本书已经全本,所以不用担心太监。————————…
  • 江山如此多枭 [精校]
    杨基睿玛莎《江山如此多枭 [精校]》
    [江山如此多枭/作者:南海十四郎][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一个黑枪分子在异界崛起的经历。 异界正好处于冷兵器向热兵器过度的时期,掌握现代制枪技术的他,如何利用这个优势呼风唤雨,睥睨天下? 如果觉得前面100章可能有点压抑,可以直接跳到101章开始看另外,本书已经全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