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凤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帝毒妃逆天廢材大小姐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穿越后暴君成了我的裙下臣
    小说《穿越后暴君成了我的裙下臣》TXT百度云
    她是H市的老大,杀手界的无冕之王,山鬼帮的继承人。一双鬼手,除却无数贪官污吏不见血,却被男友残忍害死,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了凤国三公主风千雪。重活一世,她才知身边是人是鬼。面对三番五次要置自己于死地的亲人,她发誓不再姑息心软。敌国来犯,她巾帼不让须眉,暗地......里组织起强大的黑榜暗阁…
  • 凤临天下:腹黑九公主
    腹黑公主凤倾天下
    身为21世纪首席特工红蝎,因为一次任务意外穿越到历史上从未出现的地方。婴穿到一位少女身上。十年前,她是青凤国的九公主,受其母后的牵连被逐出皇宫。十年后,她逆凤归来!各路美男倒追,她不屑一顾。配得我的男人,必定要天下无双!某男勾起她的下巴,邪笑道:你是我的!凤千雪冷冷瞥他一眼:你和天下都是我…
  • 倾城邪凤
    邪凤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不受宠的凤家大小姐,废柴体质,软弱无能,备受欺凌,因为一桩世人眼中不相配婚约,被人陷害致死。她是地下世界的杀手之皇,腹黑狡诈,心狠手辣,恩怨分明,因为一次雨夜中暗杀潜伏房顶,被雷劈而死。于是,她,成了她。废材?绝阴体质,上上等的修炼体质,瞎了他们的狗眼。软弱?很好,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
  • 凤傲九天:守护者的宠夫之路
    小说《凤傲九天:守护者的宠夫之路》TXT百度云
    他本是虚无空间最至高无上的守护者,他本无情也无心。却因一场寻找传承者的过程中,却意外的让那个不是传承者的传承者解开了封印。从此他懂得了,亲情,友情,爱情为何物。可这让凤千雪并不怎么高兴。因为有了情,有了牵绊,就有了软肋,他不想那么懦弱。...
  • 天灵行歌
    小说《天灵行歌》TXT下载
    天地伊始是何样,与君初识又是何样?天地之大,我们都能相遇;山川辽阔,我们依然相偎;人海茫茫,我们始终相爱钟灵山女娲灵族后人——灵女凤千雪,机缘巧合下入凡拯救危难中的永宁百姓,为解百姓之苦,救黎民于水火,灵女千辛万苦、历经万劫,先后与祁州唐门大公子唐世新,祁州城之主祁王李恪,以及南海龙王三公…
  • 千雪语录
    千与千寻语录
    她的身份是个谜。她的实力很强大。只要她一句话,便可灭宗门,斩天下。她到底是谁,为何地府的人都不敢得罪她,她遇见他时,他只是个坐在轮椅上的费物,她将他拉出深渊。他却与她共度百年。
  • 风夜唯长啸
    小说《风夜唯长啸》TXT百度云
    你是不是必须走上死亡的道路才能弥补你的过错啊!我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喜欢你开始现在看来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吧!我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只......
  • 邪王你儿子掉了
    邪王你儿子掉了
    她是赤真王朝凤女,却被陷害失贞,被继妹设计,破腹取子,命丧黄泉!不曾想,二十一世纪西医圣手穿越而来。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身怀无双至宝,绝妙空间,一手精湛医术艳绝众人!身后还跟着一个腹黑萌宝,肆意妄为!本以为就这样逍遥快活,一生潇洒自在。谁知?尊贵阴郁的男人携着另一个紫瞳萌宝,将她堵在墙角。…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