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园园】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小农民
    神奇小农民
    英俊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奇男子,前女友的到来,给他的一切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村长和村花、名媛加上美女企业家,纷纷在他的魅力面前折服。商界大佬、政府要员都为他鞍前马后。什么都不干,就能融资千万,白手起家,一手打造了充满神奇色彩农村财富传说。
  • 都市平凡道
    平凡都市小说推荐
    宋平天生心魄缺失注定活过不六岁,然而五岁时误吃一颗以为是糖的东西得到一次改命机会,但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安逸的活到35岁挂掉重生回到三十年前再次踏上寻命之途。
  • 银杏树的守护
    欧阳杉凌利阳《银杏树的守护》
    三年级的欧阳杉认识了凌利阳并成为同桌,欧阳杉往常同桌都是露水同桌,最长也不过一个月,突然来的同桌让她很开心,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最后凌利阳还是......
  • 夜刺
    小说《夜刺》TXT百度云
    他是华夏最高机密【暗夜计划】实施者,坐拥庞大的娱乐集团和商业帝国!麾下铮铮铁汉聚首,娇俏丽人云集,他足迹遍及华夏全球,身影无处不在!狂妄?变态?狠毒?且看莫少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这个迷糊的时代!记着:你想要我死,我偏要活着让你瞧;我若站着生,你就会死得好难看!
  • 校园文女配专治各种不服
    江沉苏岭《校园文女配专治各种不服》
    [都市校园]《校园文女配专治各种不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鹿瓷(晋江VIP完结) 下本文《初次心动》求个收 陆瑜和林随安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自家门口,小姑娘穿着一身碎花小裙子,跟在父母身后开心搬家,软萌的小脸总挂着笑,看起来挺蠢。 后来他们成了邻居。 陆瑜妈妈很喜欢小姑娘,叮…
  • 校园文女配专治各种不服
    江沉苏岭《校园文女配专治各种不服》
    晋江VIP20200716完结 总书评数:327当前被收藏数:827 失踪多年的苏家二女儿有朝一日终于被热心记者给找了回来,彼时的苏家已有一位姐姐和弟弟,儿女双全,夫妻和睦,公司蒸蒸日上,于是夹在中间二女儿就成了多余的那个。 偏心父母:“你能回来是你的福气,别把乡下的那些坏毛病带来,给公司…
  • 王爷偏偏要宠我
    王爷偏偏要宠我
    “你为权我为钱,我们各取所需,婚后互不干扰?”“他日你若想走,本王,绝不强留!”“违约一次,罚银万两!”“好!”全能保镖楚心烟绑定芯片穿越重生,超级装备挥手即来,绿茶渣男抬脚就踹!为了保证芯片能量充足,为了无限续命,楚心烟嫁给了身怀龙气的残暴王爷。原以为最后会是皆大欢喜,不想结局却满是狗血…
  • 极道姐姐与流氓弟弟
    流氓弟弟错上姐txt
    她21岁,是清江市黑道最年轻的老大,自己的哥哥在一次事故中遇难,所以她做为哥哥的接班人担任老大。他是金陵市某高校大二学生,20岁,他们通过网络偶然相遇,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 我的白富美女友
    我的白富美女友在线阅读
    刚退出娱乐圈的方长,遇到了一个满眼都是他的女孩,还是个白富美。面对女孩的凶猛追求,方长不想吃软饭怎么办?这是一个女追男隔座山的纯爱故事。标签:日常,狗粮,轻松、明星。
  • 我的白富美女友
    方长张翠云《我的白富美女友》
    起点VIP20210114完结 1644总推荐 刚退出娱乐圈的方长,遇到了一个满眼都是他的女孩,还是个白富美。 面对女孩的凶猛追求,方长不想吃软饭怎么办? 这是一个女追男隔座山的纯爱故事。 日常,狗粮,轻松、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