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奉先】的小说是什么?
  • 假面娇妻
    小说《假面娇妻》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假面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齐悍卒
    小说大齐悍卒
    陈华是一个倒霉的穿越者,因为他一穿越就是乱世,因为他穿越的时候亲眼目睹身体主人的父母被人砍死。陈华又是一个幸运的穿越者,平行空间的四国乱战死了几百万人,他没死。教蒙童、驱北狄、打皇子、弃公主,他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活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齐悍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灵气复苏的神
    灵气复苏的神
    作死青年的唤灵仪式,撬开了世界诡秘的大门。飞蛾、血咒、窥秘灵、稻草人,窥探人间的邪神。“我其实不想成神的,真的”陆离随手扬起一场灵气复苏,狙杀了几只下界神灵,将核弹头扔下,无奈道,“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剧不好追?我只想宅在家里。”
  • 落难千金
    落难千金女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现在就是她行动的时候!可是,她那三脚猫功夫实在不够瞧,所以恩师替她找了个好帮手!藉着比武招亲,他俩光明正大混进仇家,她还委屈自己假扮剑僮来服侍他,哪知他粗心大意太过轻敌竟误服了“那种药”!不会吧!?她居然成了现成的解毒药方?
  • 丹青画仙
    “那人是谁啊?”“马良,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师。”“那他怎么带着枷锁脚镣站在囚车里?”“你不知道?皇上新
    “那人是谁啊?”“马良,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师。”“那他怎么带着枷锁脚镣站在囚车里?”“你不知道?皇上新纳的倾国倾城的洛娘娘原来是假人!”“知道啊,那与他又有什么关系?”“那女人是从他画里走出来的!”围观的人撑着油纸伞议论纷纷,九皇城内下着小雨,马良带着枷锁脚镣站在囚车里,面带苦笑,他刚刚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