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子余】的小说是什么?
  • 这样的高中生活真的没问题吗
    这样的哥哥真的没问题吗
    作为一个平凡活了16年的普通人没有系统,没有魂穿,没有金手指怎么看这都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吧那么普通的高中生的高中生活也应该普通吧.........刘子余如是想到,但看着眼前的一切,他沉默了。从高二开学的表白开始,身边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人的出现平凡的生活好像就一去不复返了。[本文属于半架空世界…
  • 勿念恶端
    小说《勿念恶端》TXT下载
    黑夜可以掩盖鲜血与真相,但是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满是肮脏与龌龊。世界万物都是如此,为何不站出一个人来结束这一切。是时候该结束了,每当月亮升起。怨恨了百年的使者都会开启通往地狱的大门,那些藏在暗处的极恶之人也闻声纷纷睁开双眼。殊不知,此路...
  • 萌诡实录
    小说《萌诡实录》TXT下载
    现实世界诡门大开,被选中的人会成为御诡师进入各种各样的诡界场景完成任务。初次进入诡界的白韬获得了一本萌诡手册,可以通过萌化自己驱使的诡异获得诡异的技能,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当人不对!是拯救世界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