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志选】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二十四监
    大明二十四监txt免费下载
    重生,主角朱由校,穿越后重用二十四监,创办各种实体赚钱以免天下农税;组净军、练锦衣卫;解散天下明军、建新军;以驿站建光报系统、交通、邮政;压水井抗冰河;建求极宫,求万物真谛;保护环境、治理沙漠;保护发展儒家等中国文化,造留声机,将一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留;对世家加以引导发展使其传承更加的久远…
  • 大明二十四监
    朱由校魏忠贤《大明二十四监》
    《大明二十四监》 作者:梦难成 穿越成了天启皇帝朱由校, 面临着兄弟联同皇后、张嫣、东林党的毒害; 面临五个子女全部被杀; 面临魏忠贤独揽朝政、客氏的飞扬跋扈; 面临着王恭厂大爆炸满朝文武的指责; 东有建奴要入关、西有李自成要造反、北有蒙古要扣关、南有郑芝龙闹海盗 、、、、、 朱由校还能活…
  • 大明最后的权宦
    古往今,王败寇。历史写功者,功者赢胜利,当需掌,需彰显自己伟大,每人与生俱虚荣心。功者让史官记录自己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大明权宦魏忠贤,如何从一个沦落街头的乞丐不如的“太监花子”,一路扶摇直上,成为万人之上的“立皇帝”?这前后的境况,真有天壤之别,所以号称九千九百九十九岁的魏公公,值得我们深入研究。
  • 明朝的皇帝
    明朝皇帝的小说
    《明朝的皇帝》中明代的皇帝个个性格鲜明,明代各朝出因皇帝的鲜明个性而有不同的气象。高阳披览明史,将明朝的皇帝从头至尾道来,叙其登皇位的惊险历程,谈其面对家事国事的决断或焦虑,论其治国经邦的成败得失。高阳以每一位皇帝为中心,横线遍及后妃太监,王臣百吏的生活日常,纵线论及开国、靖难、夺门、议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