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春秀】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带全家致富八零年代
    女主重生八零带领全家致富
    周浅浅上辈子为了报恩,甘愿在陆流年身边做一个没名没分的女人,可是到头来,却情财两头空。一朝重生,她回到了五岁那年,父母健在,家庭变故未生,她也还没有遇到陆流年。这一次,她不要再踏上狼藉的前生之路。这一次,她要改变父母的命格,改变家庭的困境,先分家,后致富,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什么行业赚钱做…
  • 这个炮灰不科学[快穿]
    这个炮灰不科学
    由于不明原因,诸多时空异客通过时空裂缝进入了各小世界,严重破坏了小世界的平衡。蒋墨作为时空管理局的员工,他的任务是驱逐这些时空异客,他借助着炮灰的身体一次次的上演炮灰逆袭的戏码。外表软萌内心刚猛的暴力小可爱受vs自作多情的忠犬主神攻①末日世界:拥有游戏系统的穿越男(√)②古代宫廷:拥有宫斗…
  • 女教师的隐私
    女教师的隐私
    乡村女教师古丽青为了走出山村,抛弃了相恋六年的男友,闪电般嫁给了一个富二代,新婚夜却发现他完全不行,更要命的是,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 爱若有天意
    爱若有天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走出山村,古丽青选择了嫁给“无能”的富二代,却在一个月后发现自己怀上了前男友的孩子,原本以为顾书华会不让她生下孩子,她甚至还做好了离婚的打算,没想到顾书华却很关心这个孩子,而随着孩子的出生,一连串的矛盾变得越来越激烈。
  • 特工毒女,鬼眼狂枭/狂拽鬼眼邪魅女
    米尔迪夫杨老《特工毒女,鬼眼狂枭/狂拽鬼眼邪魅女》
    《特工毒女,鬼眼狂枭/狂拽鬼眼邪魅女》作者:浅笑落落 已有196925人读过此书,已有142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34932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装X版】 远古遗失文明的问世,长生不老传说的躁动,消失的修真仙人涌现,神界仙界鬼界,各界都藏着惊天阴谋和野心,是要毁灭,还是统…
  • 狂拽鬼眼邪魅女
    浅笑落落 特工毒女 鬼眼狂枭
    《特工毒女,鬼眼狂枭》故事提要——前世,李笙歌就是一个既虚荣又心眼蔫儿坏的毒妇,生了贱命还一心想要攀龙附凤飞上枝头变凤凰,结果.今生,地狱鬼门,阎王授她鬼眼,亲自推她入重生之道。李笙歌带着阎王亲赐‘福利’,就此重生,回到了1999年的冬天。那时她才十四岁,改变她一生命运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一…
  • 重生七零:我带亿万物资娇养糙汉
    重生七零我带千亿物资
    【末世穿越+亿万物资+空间+糙汉+甜宠】一朝穿越,顾香兰携带亿万物资魂穿七十年代。开局家徒四壁,又丑又肥?不急,咱会医术,祛祛湿,排排毒,变美变瘦,当个赤脚医生行走“江湖”丈夫腿有残疾不会走?不怕,空间里的精密设备大展身手于是,村里有名的懒媳妇不但变好看了,还把自己的瘸腿丈夫治好了。破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