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大汉边军
    大汉边军一小兵txt下载
    男儿浩气,男儿热血。男儿当提三尺剑,建不世之功业!汉末!又见三国!都尉写三国不走寻常路,希望带给读者的是一个个有血有肉充满智慧的人物。良臣猛将真的就那么容易收吗?现代人到了古代就真的很有优势吗?猪脚刘武将会一刀一刀的砍来名声,砍来人才。敬请关注都尉新作《大汉边军》!(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
  • 从搬砖开始我成为全球首富
    刘武楚然《从搬砖开始我成为全球首富》
    高考失利?搬个砖,刘武拿到了重点大学的通知书!锄个草,刘武得到了强化丹,10万RMB!救个人,刘武有了一双神眼,是看妹神器!不知不觉中,刘武成了全球首富。能有这一切,他要感谢的那个人却与他心心相惜!【系统+医术+玄学+武学+贴近生活】
  • 我要做帝王
    (求收藏,求推荐!)不知岁月,不知时空,仿佛是梦一场浑噩间;刘武迷茫坐起,赫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戈铁马
    刘武穿了,带着召唤大师穿到一座全新世界!成为秋帝国麾下一名卑微杂兵,虽勇猛过人,功勋无数,然士族当道,寒门子弟根本无出头之日,面对种种不公,刘武不愿命运再被他人主宰!规则不公,我来制定!群雄并起,麾下无英才与其争锋,怎奈刘武身怀召唤大师,使得刘武能从时空召唤华夏群英为他所用!巨山之巅!刘武…
  • 大明智
    大明智
    李善长:“只要有刘兄在,元军在我军面前,就是一盘散沙。”刘基:“刘兄,吾师矣,与诸葛孔明想比,有过之而不及啊!”常遇春:“别看刘武此人年岁比俺小,但是一肚子坏水。什么?当他的面说?你是想让俺找死?俺先打死你!”朱元璋:“刘武真乃第一智者,大明的建立他功不可没啊!可惜了,他不是我朱家人,我是…
  • 大帝枭雄
    男主女主是刘武,燕国,星渊的小说是什么
    8岁被征入伍。14岁叛变。16岁自立为王。20岁成就帝位。一代枭王就此诞生,但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 轮回神皇之武天
    轮回神皇
    在天武位面生活着人族,兽族,精灵族和矮人族,虽然他们常有争斗有仇恨但并不大,突然魔族降临,顿时天武位面血流成河,天武位面各族组成连盟抗击魔族,一位少年为复仇加入连盟,奇迹、诡计,不断在他身上上演。看他能否登上最高荣耀的圣帝位,带美妻回到地球。
  • 三国之力挽狂澜
    小说《三国之力挽狂澜》TXT百度云
    三国后期三国平衡态势终于因为蜀的君臣不和开始崩溃,直至黄皓与姜维彻底反目,刘禅对姜维的猜忌开始,而让姜维拥兵自保出现最大的危机。魏国抓住了这次机会,对蜀动了多达十几万人的庞大远征,最终由邓艾完成了临门一脚,导致蜀国崩溃。此后局势终于不可收拾,最终才得以三家归晋。可是如果邓艾第一次偷袭失败呢…
  • 人在西游,队友都是卧底
    男主女主是刘武,孙悟空,耶稣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酒醒,刘武穿越到了大唐盛世,成为了玄奘的师弟。什么?西行名单里居然有我?还是李世民的主意?可真当他成为西游小队成员之后,却发现整个队伍都是卧底!!!玉帝:天蓬啊,派你混入队伍,唯一的使命就是不漏痕迹的拆散西行小队,明白吗?如来:卷帘,玉帝不看好你,我看好你,只要完成这次任务,好处少不了…
  • 三国之力挽狂澜
    三国之袁熙力挽狂澜
    问:“三国之中汉最弱,凭什么汉在失去汉中后还有可能崛起?晋的统一乃是不可逆的,是国力与国力的总体对决。”答:“就算历史上晋建立后,短短几年蜀中就爆发了张弘叛乱,虽然很快被镇压。但更重要的是,蜀的国力是不足,但加上西北呢?”西北,不要认为荒谬,魏对西北的统治国策是有致命缺陷的,所以西北叛乱从…
  • 灭晋
    小说《灭晋》TXT下载
    《灭晋》完结 作者:刘三本 结果几个原本想纠正错误的忠实员工歪念一动,干脆留在这里定居云云 哈哈,这只是在下的一种意淫方案,胡说八道中,莫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