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同居时代
    起点中文同居时代小说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当神奇的眼镜可以预知未来时,命运也就不再是不可更改的。
  • 秘密深海
    林知秋叶星《秘密深海》
    在医院实习的林知秋某天夜里做了一个诡异的梦,牵出一宗三年前的失踪案。循线追查,出现了一个梦中和现实重叠的男人。而她却陷入了一个奇怪又诡异的爱情与真相的漩涡。她抽丝剥茧,接近真相时,又出现一起完美的密室杀人案。导致掌握关键证据的人突然身亡。究竟是谁杀的?全员皆有嫌疑!?情杀?仇杀?还是财杀?…
  • 同居时代
    周瑾瑜陆婉琪《同居时代》
    重生到12年前的周瑾瑜陷入了一个荒唐的意外中,从未想过再世为人后却在第一时间与气质高贵、靓丽迷人的大明星展开了同居生活,这一场意外改变了周瑾瑜的人生轨迹,也使他莫名其妙惹上了许多上层人物,原本卑微的小角色,却凭借着自己对未来的预知,一步步壮大起来,建立了谁也不可小视的商业集团,然而在生活中…
  • 校花贴身狂医
    小说《校花贴身狂医》TXT百度云
    有妞不泡,大逆不道,有妞就泡,替天行道。在这花都,我便是那替天行道之人。不管是纯情校花、妩媚御姐、领家妹妹都得入我怀!
  • 龙游天下
    龙游天下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我在b站当up引领世界科技发展
    小说《我在b站当up引领世界科技发展》TXT百度云
    作为星际雇佣兵的叶梓在一次委托中失败,本应死无全尸的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却回到了人类还被束缚在地球上的时代。为了能在这个时代躺平,为了能赚w,他决定去当一个自由职业者b站up,只是他视频里拍出来的东西却让所有人目瞪口呆。我家里真没有机甲,我只是个up而已,你们这群人不要总是借着联动拍视频的理由…
  • 阴司异闻录
    小说《阴司异闻录》TXT下载
    莫名其妙的冤死去了地府又意外当上了阴司拿着阴间的令牌维护者阴阳两界的平衡斩妖除魔走上了抓鬼积累阴德的道路只为改变自身的命运
  • 大唐快递公司
    大唐快递公司小说
    快递员方唐带着自己的三轮车和一车要送的快递意外的来到唐朝的以后,他顿时蒙了。“老干妈”“潮流男士短袖”“女士内衣”方唐绝望了,别人穿越都是带着无数的宝贝,怎么到了我这里女士内衣能发挥出什么作用,可更让方唐绝望的还在后头。“朕要打仗了,你身为朕的子民不该意思意思?”“你是皇帝,你老大,我给”…
  • 进化者游戏[无限]
    丁遥希维尔斯《进化者游戏[无限]》
    晋江20230511完结 简介: 冰川融化,海平面上涨,高楼倒塌,城市淹没,污染物扩散。新世界方舟发布任务,全人类必须完成游戏,得到“通行证”。完成进化,才能登上新世界方舟。 【游戏正在加载中】 丁遥因为反应迅速加上运气不错成功地拿到了游戏的入门券,本想着“多活一天是一天”,没想到却因…
  • 极品巫妖
    叮咚叮咚偌大的地宫,只有岩溶水滴落砸进瑶池的声响。瑶池边的玉銮之上,米小小已经沉睡了三百年。“噗”一
    文六木身怀绝世武功,却是一个无魂之人。因为他刚刚出生就已经死了;米小小美艳绝伦,却是来自地宫的一只妖,因为她在两千年前就已经死了;我,是一个记者,却是肩负使命的将军,因为地下有几百名将士和百吨黄金需要我保护。故事,从民国20年的夜郎谷的一场兵变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巫妖》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