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刘适】的小说是什么?
  • 外星征战记
    外星星战小说
    在距离地球八十八亿光年的宇宙中有一个与太阳系一般无二的星系,科学家称为“仲阳系”这个与太阳系有着共同历史的星系在三十几年前一个外星来客降落在仲阳系的地球上。从此改写了这个星球的历史,实现了星球的统一,进入了一个没有战争,没有杀戮的世界,进入了高度文明的时代。
  • 供奉长老的巨星之路
    小说《供奉长老的巨星之路》TXT下载
    《供奉长老的巨星之路》作者:panther 身为皓月宗的供奉大长老,宋景风光霁月,面如冠玉,是修真大陆赫赫有名的高岭之花。 一朝穿越,宋景看着自己那过耳的金色短发,浓郁的重金着装,深感压力山大。 既来之,则安之。 从此,他即是皓月宗的供奉大长老,亦是华夏的新晋网红——秦楚某人。 …
  • 供奉长老的巨星之路
    男主女主是宋景,谢道年,刘玉桐的小说是什么
    (明天入V,万字更新,希望小仙女们多多支持~)身为皓月宗的供奉大长老,宋景风光霁月,面如冠玉,是修真界里赫赫有名的高岭之花。一朝穿越,宋景看着自己那过耳的金色短发,浓郁的重金着装,深感压力山大。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他即是皓月宗的供奉大长老,亦是华夏的新晋网红——秦楚某人。翻手云,覆手雨,…
  • NBA之我是核心
  • 末日之绝境求生
    绝境求生小说下载txt
    末日突临,李夜觉醒异力,结交好友,建立聚集地。击败异人异兽,最后重建人类家园。
  • 独血魔契之血
  • 刘先生家小作精超可爱
    超可爱小作精图
    作为一只好吃懒做的兔子,白湫的人生座右铭,就是吃喝玩乐,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好不容易到龟兔赛跑要夺冠,白湫却被人抓走,关进了宠物店,本以为要被吃掉,却被一位白衣少年刘臻救下,从此白湫作为宠物兔,更是懒到极致。某天,刘臻路过白湫身边时,偶然之间抱了抱白湫,跟她说了一句“你胖了。”…
  • 寒门国公
    寒门国公 小说
    方远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战乱四起,王朝争霸的世界。这里武将,谋士,诸子并存。大能者举手投足之间毁灭城池,千里之外斩杀敌将,浩然正气扫请魑魅魍魉。陪伴方远的,乃是泱泱华夏五千年中历史名人的记忆。【高武历史,不喜勿喷。】
  • 陪床难戒
    陪床难戒txt我爱电子书
    风流渣攻,小配角吃货受渣攻变忠犬,娱乐圈明星文,潜规则,有狗血有失忆100103688
  • 陪床难戒作者:恨考试
    陪床难戒by恨考试贴吧
    HJJ2012.4.30完结风流渣攻,小配角吃货受渣攻变忠犬,娱乐圈明星文,潜规则,有狗血有失忆【引用网友庚二是心头肉评】受是演员,被攻包养,但他以陪床为正职,且兢兢业业,时刻提醒自己要让金主满意XDD内心其实很喜欢攻攻除了受在外面还有很多情人,但对受感情很深很特别,且逐渐意识到自己离不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