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剑沉】的小说是什么?
  •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
    小说《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TXT下载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作者:岚戏红尘 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魔域第一美人。 大婚之日,她用剧毒的匕首抵上他胸口,猖狂的道:“杀了你,魔域就是我的。” 却在同一天,魔域被那些所谓的江湖正派血洗,魔君一把大火,魔域化为灰烬。 她至此改变主意,更为猖狂的道:“杀了魔幻大陆帝王,魔幻大陆就是…
  •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
    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魔域第一美人。大婚之日,她用剧毒的匕首抵上他胸口,猖狂的道:“杀了你,魔域就是我的。”却在同一天,魔域被那些所谓的江湖正派血洗,魔君一把大火,魔域化为灰烬。她至此改变主意,更为猖狂的道:“杀了魔幻大陆帝王,魔幻大陆就是我的。”
  • 莲动天下:妖孽夫君哪里跑
    男主女主是阿木,子熙,凤清野的小说是什么
    “呀呀呀,这个仙人好好看”“呀呀呀,这个妖孽好好看”“呀呀呀,这个狐狸崽子好萌啊”这个花痴是谁啊?咳咳,本姑娘是与上古四大凶兽齐名的圣青莲!别招惹高冷傲娇闷骚的本姑娘,要不然,嘿嘿嘿,你就别想跑了妖孽,站住,哪里跑!
  • 末世之最强军团
    末世最强军团 txt下载
    穿越到平行世界,没想到末日降临,百分之八十的人类化作丧尸。甚至还有各种传说中的妖魔鬼怪的降临,什么杀之可获得各种卡片?而且卡片中唯军团卡称尊。“你有传奇剑客军团?杀丧尸如屠狗?剑沉,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剑仙之威。”“你有忍者军团,非常强大?呵呵区区蛮夷之物,也敢在我华夏放肆?五行军团,让他…
  • 重生之通天塔主
    男主女主是李素梅,林梦,苏映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世苦修,被神圣夺舍前生,幸得通天庇护,带着百年之后的灵魂穿越时间,回到了百年之前的身体之中,并且获得了两位不灭至尊强者的传承,少年能否一力撼天,打破混沌魔神的倾袭,又能否替完成通天塔主的遗命,成为新的通天塔主?一切,皆未可知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随身流位面宅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