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包玉刚】的小说是什么?
  • 比邻星之旅起航之旅
    比邻星之旅
    自小喜爱物理天文,坚信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人类智慧的伟大结晶,并以相对论为基础,对万有引力和黑洞本质提出自己的见解。在与社科院友人探讨过后,决定将以上述理论引入小说比邻星之旅之中。
  • 汽车帝国
    全球汽车工业帝国
    一百年后的汽车设计大师重生于20世纪80年代的中国大陆,那时的中国大陆汽车还是稀有品与奢侈品,马路上所行驶的汽车中,也无几个外国品牌,一切都才开始。萧太一的人生因汽车而终,但死亡只是开始,另一段的人生也注定了与汽车结缘。
  • 天牢收尸人
    天牢收尸人txt下载
    没有硝烟的年代里,生存是唯一长路
  • 香港商战风云录(中)
    小说商战风云
    香港商战风云录(中)页面3第二十八章船王易帜董浩云破浪领航香港开埠以来,航运业基本为洋人船商所垄断。华人船商夹缝中求生存,在华南沿海开辟不定期航线,运输零星客货。少数船主,虽被誉为大船东,但船只多为大风帆船,只有极少拥有汽船。香港另有不计其数的小船东,他们的航行范围大致在香港各岛之间。香港…
  • 四合院之巨鳄人生
    小说《四合院之巨鳄人生》TXT百度云
    2021年何雨梁因绿化工人操作失误,被行道树杆压死,穿越到平行世界1956年的种花家京都情满四合院电视剧的世界,得到金手指,后与娄晓鹅结婚,带着弟弟妹妹跑到香江,凭着前世记忆,做房地产,金融,娱乐等行业成为世界巨鳄的故事。
  • 华人首富的财富传奇:李嘉诚全传(选载)
    男主女主是李嘉诚,凯瑟克,包玉刚的小说是什么
    身无分文的青年李嘉诚如何赚得第一桶金?出身寒微的李嘉诚如何征服名门小姐的芳心?李嘉诚如何从小老板变为“塑胶花大王”?李嘉诚如何把握房地产市道良机?李嘉诚如何兵不血刃以7亿搏60亿?李嘉诚如何连续多年稳踞全球华人首富宝座?这本书告诉你商业巨子成功的秘诀,华人首富不息的传奇,这本好书也许将改变…
  • 香港商战风云录(下)
    小说《香港商战风云录(下)》TXT百度云
    香港商战风云录(下)页面3第五十七章世界船灾众船王搁浅触礁从70年代未起,船灾如瘟疫在全球海港蔓延,海上巨龙变成恐龙,浮动的金矿变成坟场。一时,排队待拆的船只排起钢铁长龙,船王们愁云密布,债台高筑,纷纷破产。世界最大的独立船东董浩云,下水礼竟成葬礼;华人第三大船王赵从衍,不得不变卖古董还债…
  • 李嘉诚传:峥嵘
    李嘉诚传内容
    本书是两岸三地资料最详实,最权威的传记版本。本书作者持续跟踪采访了李嘉诚等两岸三地三百多位政经名人,大量独家图片与第一手资料,磨砺十年终成此书。
  • 百位世界杰出的企业家(下)
    郑裕彤曾宪梓《百位世界杰出的企业家(下)》
    世界名人成功启示录丛书共22分册,内容健康、有益,史料丰富、新鲜,形式活泼、独特,把人类数千年来最具代表性的、在各式各样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重大影响的杰出人物,介绍给广大的读者,集经典性、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力图对每个历史人物以客观的介绍与透彻的分析,以完整地展示每个历史人物的…
  • 重生之科技香江
    重生香江美妇 小说
    穿越80年代的香港,满世界割羊毛来爆科技树,发展中国科技,以此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以现在21世纪的知识,脑洞和广阔眼界将会在另一个时空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又会诞生哪些精彩纷呈的故事注:本文无系统,无奇葩金手指,非后宫,轻松种田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