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北堂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驭兽妃:误惹地狱邪王
    北堂泠夏莫阳《一品驭shòu妃:误惹地狱邪王》
    内容简介: 她,北堂府的嫡系长女,却是天下皆知的废物。当泠敛的眸子再度睁开,那个天真的丑女,早已更换。 殊不知,被人称为废物、草包、无盐女的那层伪装之下,是如何的风华绝代,势力冲天。 人前,她天真可爱装无辜,阴谋阳谋一并用;她看似纯真、无害,实则内心口蜜腹剑,腹黑的本领让人膛目结舌。…
  • 一品驭兽妃:误惹地狱邪王
    一品驱shòu妃误惹地狱邪王
    她,北堂府的嫡系长女,却是天下皆知的废物。当泠敛的眸子再度睁开,那个天真的丑女,早已更换。殊不知,被人称为废物、草包、无盐女的那层伪装之下,是如何的风华绝代,势力冲天。人前,她天真可爱装无辜,阴谋阳谋一并用;她看似纯真、无害,实则内心口蜜腹剑,腹黑的本领让人膛目结舌。天才炼丹师,驭兽师,炼…
  • 快穿之套路升级记
    云音谢影泽《快穿之套路升级记》
    长期盘踞快穿界榜首的云音,被调到了失败率95%的特别行动组。系统:宿主快来,剧情不对劲啊!云音:别慌,一点小差错,套路在手,天下我有。系统:宿主别打怪了,男主好像发现了你的秘密!云音:别急,他个小猴子还能翻出我套路大神的手掌心?系统:宿主快来!!!剧情要崩了!!!!云音:别方,稳住稳住,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