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北野】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战士雷克斯奥特曼
    亚克雷斯奥特曼
    在二十五年前,雷克斯奥特曼正在追逐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过程中。雷克斯奥特曼与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相撞,由于撞击力度太大,再加上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是头巨型怪兽,雷克斯奥特曼掉入了正在燃烧着的太阳里面,火焰使其融化,化为了离子,但在这瞬间,雷克斯奥特曼用仅剩的能量将远古巨龙怪兽龙畏斯封印,但没有完…
  • 傲娇总裁,太难擒!
    霸道总裁太难擒
    神般存在的他,褪去一身傲娇,为她痴为她狂,为她框框撞大墙!众人叹:红颜祸水!大boss丧心病狂,不分场合花样秀恩爱,童知音放出一只恶魔宝宝:“一家不容二男,除非一公一母!糟老头,你不过是我妈咪弃之的敝屣!”翌日,小包子鼻涕横流跑去告状:“麻麻,糟老头乘我睡着后又把我扔垃圾桶里,说我从哪来就…
  • 妃天绝盗全集
    小说《妃天绝盗全集》TXT下载
    [妃天绝盗/霜降著]书籍介绍:主人公的至理名言:她在这里没有一没电视二没电脑三没收音机,连个听音乐的东西都没有,每天的生活又这么无趣,为了更好地活下去,只好寄希望于晚上的那么一点点的激情戏。她也是无可奈何的啊,要怪就怪老天无缘无故将她带到了这里。推介好少!!偶看了都快哭了!我好伤心章节内容…
  • 妃天绝盗
    小说《妃天绝盗》TXT下载
    《妃天绝盗》全集完 作者:霜降 书籍介绍: 她在这个世界的爱好就是偷窥别人的闺房乐事。 主人公的至理名言:她在这里没有一没电视二没电脑三没收音机,连个听音乐的东西都没有,每天的生活又这么无趣,为了更好地活下去,只好寄希望于晚上的那么一点点的激情戏。她也是无可奈何的啊,要怪就怪老天无缘无故将…
  • 盗墓开局挖出宇智波斑
    顾小安武藤《盗墓开局挖出宇智波斑》
    一开始我只想冒充摸金校尉赚个回国的路费,没想到开局就挖出了宇智波斑!我:谁能告诉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系统:请从以下四个选项中选择。A:使用茅山术封印。B:念金刚经超度。C:黑驴蹄子塞对方嘴里。D:给自己拍张好看的遗像。我:QNMLGBZ!系统:本次为单项选择,请从新作答!
  • 妃天绝盗
    妃天绝盗
    霜降的奇幻架空小说新书她在这个世界的爱好就是偷窥别人的闺房乐事。主人公的至理名言:她在这里没有一没电视二没电脑三没收音机,连个听音乐的东西都没有,每天的生活又这么无趣,为了更好地活下去,只好寄希望于晚上的那么一点点的激情戏。她也是无可奈何的啊,要怪就怪老天无缘无故将她带到了这里。推介好少!…
  • 同心生死约之泪殇红颜
    小说《同心生死约之泪殇红颜》TXT下载
    《同心生死约之泪殇红颜》完结 作者:紫瑶萱 终于写完了,(^__^)嘻嘻 感谢亲们一直以来对某萱的支持 某萱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与亲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某萱再次感谢 好轻松啊(^__^)嘻嘻
  • 柯南之团宠我的小福宝
    男主女主是樱子,柯南,利兰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有只猫。被遗弃的小可怜樱子小姑娘,捡到了一只猫。在去阿智村找爷爷的路上,她遇见了还在上小学的柯南。为了抱紧大腿,不被送福利院,樱子竟然抱......
  • 丑颜皇后倾天下
    丑颜皇后可倾城黑道皇后
    据说丞相千金口含玉石出生,据说她相貌奇丑,据说她才思敏捷,才高八斗....高高在上的君王好奇,半夜遁入丞相后宅,一见之下,顿时捂脸逃走,,,她闹市中仗义直言,教训恶徒,他背后悄悄援手救助,她家中受到姨娘陷害,他神兵突现为她解围辩白,而后一纸诏书成为后宫之首...“皇上,我家小姐心地善良,只…
  • 极品老公很嚣张
    小说《极品老公很嚣张》TXT下载
    “带我去你家,否则杀了你!”我被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拿枪指着头。可谁知道带了只狼回家,差点被他吃干抹净。哼,我白熙儿不会放过你的!学姐说我勾引她男朋友,和一群女生欺负我,突然十几个拿枪的男人把她们吓跑了,哇,救我的还是个帅哥呢。我要帅哥帮我找那只色狼报仇,还说要把他千刀万剐。帅哥带我去了,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