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千皓】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临天下:妖魅毒妃惑君心
    男主女主是千皓,司马,司马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婚宴前夕,她惨遭未婚夫背叛迫害,身败名裂!一朝穿越成为相府不受宠的落魄千金,这一世,她誓要报仇雪恨!他是皇家狼王,身份高贵,却被人人唾弃、憎恨。一纸婚书,为报家仇,她以嫡女身份嫁给人称残暴狠厉的狼王,只为利用。身份曝光,他震怒喋血,将她及家人以通敌之名打入死牢。毒打、掀指、铁烙,血肉分离,…
  • 翼中人
    小说《翼中人》TXT下载
    破碎的世界渐渐展露出来,国家高层之中的秘密,真正的毁灭究竟是什么
  • 来自未来的约定 (晋江txt完结)
    小说《来自未来的约定 (晋江txt完结)》TXT下载
    外表正常的女生,内里却是一个奇怪之处多多,对任何事都冷漠的女生。 外表俊美、有贵族气质的男生,内里却是喜欢被女生追捧,性格傲慢,自私的家伙。 两人由于无厘头的原因住在同一屋檐下。 也许是互相吸引、也许是互相讨厌才对,两人渐渐地走进双方的心里。 渐渐习惯于平常闹心而搞笑的生活,两人终于…
  • 冥王泪
    冥魂泪by
    一个从小流浪孩子,经过一次偶然的相遇,他接触到了魔法,然而他现自己修炼的魔法仿佛很有天赋但是因为自己的居然有好几种元素的魔法,于是修炼的很慢,在学院里自己是最笨的学生,老师和同学都不愿意去接受他,然而他一步步的走了下去,成为大6上的第一个多元素魔法师。
  • 幽灵军团之逸影
    废物幽灵军团
    警探精英,含冤陨命,身死魂在,魄归虚空,化作幽灵,名为逸影,忍辱负重,杀伐征战,屡立奇功,率领军团,饮血恶魔,征服冥界,战胜海神,主宰玄天,拯救人间,纵横六界,谁与争锋,唯我独尊。
  • 他们的距离
    男主女主是夏晗,江辰希,韩熙雅的小说是什么
    你要安静的优秀,悄无息声的坚强为了想谈恋爱而去谈恋爱,要是为了喜欢,就是那种恰巧的温柔和眼里的星光
  • 玄学小天师被五个哥哥团宠了
    男主女主是陆嘉彦,千皓,张少川的小说是什么
    【病娇伪萝莉玄学女主VS腹黑妖孽大佬男主】从小被养在山上修行的千家小妹千岁下山了!在哥哥们眼里是软萌小白兔的千岁,实际上是隐藏的武学玄学双大佬。你以为她身娇体柔易推倒?不不不,她一拳能放倒一个壮汉。在遇到腹黑偏执阴沉的凌深大佬后,千岁眨巴着一双小鹿般无辜的大眼睛,道:“朋友,我看你气度不凡…
  • 嫡女难惹:三王爷的盛宠医妃
    嫡女难惹:三王爷的盛宠医妃
    前世,她是英姿飒爽的特种部队军医,一场意外穿越到无才无德无能的“三无”草包大小姐温月娇身上。未婚夫弃她,后母虐她,妹妹阴她,亲生父亲无视她。哼,开玩笑,来自21世纪的灵魂不是你想惹就能惹的,智斗无良妹妹,怒整负心皇子,本以为可以过得顺风顺水。没想到最大的麻烦来自于自己无意间救下的某位妖孽皇…
  • 重生之兽世女王
    重生shòu王
    重生之兽世女王(晨炫)
  • 若见夕阳
    四夕若若的小说
    她,经历了幼时的变故早已目空一切。心无杂念的她,年纪轻轻就已成为天下第一高手。可是,这样的她仍旧有执念!她唯一的执念就是他,为了他,她宁愿粉身碎骨。然而这一切的付出却连他的一句相信都换不来。(冰落若)她,原本天真无邪且无忧无虑。奈何生在帝王家总是要过早成长。她的无忧生活结束于一场宫变,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