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半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是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半泽,服部,藤原的小说是什么
    我现在来到的这个世界有点梦幻,就读的学校叫秀知院学院;同级生有四宫辉夜;雪之下雪乃;藤原千花。去世的老妈是日本的前首相加百兆大富豪加穿越者;干爹樱木花道是前nba名人堂球员刚从爵士队退役队友有姚明;教父野原新之助是日本的国民mc;小姐姐灰原哀想成为我后妈;家里的棋盘里住着两个千年老妖怪!一…
  • [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
    小说《[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TXT下载
    《[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夏音羽故事简介渡真利忍在银行的精英生涯本来一直很顺利,突然有一天,分行长浅野强迫忍的恋人,同为银行精英的高管半泽直树批准给西大阪钢铁5亿的贷款。西大阪钢铁社长东田满出现伊始便让忍感觉到不详,更可怕的是,随后一场巨大的阴谋向半泽靠近,几乎将半泽逼入走投无…
  • 秋叶原@deep
    阿阳叶原《秋叶原@deep》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此间青回】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序这是我的几位父亲和一位母亲的故事。他们…
  • 纯情恋爱季
    蜜蜜恋爱史 纯情夏季
    【完结】【耽美】【强攻弱受】【CP分明】{one}:“我要吻你。”大攻勾起他的下巴邪魅的笑着。小受弱弱的说到:“不在这里的话”“谁要我是你初恋呢?”大攻说完就吻住了他的嘴唇。{two}:“我要抱你。”“不行这里可是男生澡堂”小受给他吓到了。大攻一把拍掉他的肥皂,看着他,“捡吧,谁让你把我当…
  • 天才百合少女
    小说《天才百合少女》TXT下载
    叶苏儿,叶家财团千金大小姐,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存在,就读于日本丰之崎私立女子中学。因为散着奇特费洛蒙,男性无感,女性人见人爱,学校粉丝后援会百余人,‘论如何推倒叶苏儿’讨论组百余人。小道传闻推倒的女生比别人吃过的饭还多,而且搞大了一百多号女生的肚子,只要看上谁就会上谁。“这真的是一派胡言!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