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华帝】的小说是什么?
  • 韶华幻世:山河碎
    男主女主是姜小茶,华帝,唐媛舒的小说是什么
    《韶华幻世》系列第一部————“说到底,终究这天下也不过是一曲离殇,一首短诗,一场由绮丽编织的梦罢了。”“那时我才发现,这世间红尘万般皆苦,......
  • 长姐非姐,幺弟非弟
    长姐非姐,幺弟非弟
    京城众人:听说边疆林家长女,文采斐然,其更是深的其母真传,一手琴弹得只应天上有,林家次子,更是玉树临风,武艺超群,打遍军中无敌手。边疆百姓:呵呵林家夫人的心肝是一颤一颤的这是一个弟弟成了后宫一员,姐姐成了侍卫的苦逼故事。
  • 宇宙之国
    男主女主是斯托克,麦克尔,米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未来世界的帝国,级文明而称霸宇宙,但是慢慢地从兴盛步入衰亡。六百年前,天地之王统一世界建立群星帝国,地球上第一个帝制民主制社会,也是最后一个。六百年后,地球科技展到高级文明,却也被外星人觊觎,当文明展到一定程度,那么也就意味着它衰败的开始。
  • 皇上,您掉了一只妖后
    男主女主是独孤,夏衍欢,玉莲阁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重生的大祭司,本想模仿貂蝉,让大齐皇帝父子二人为她自相残杀,但是半路杀出一个冰山王爷是怎么回事?这冰山王爷所到之处,百花凋零,冬风呼啸,但是一到她的面前,怎么变得比春风还要暖三分?她表示看不懂!“我是亡国的女奴哎!”她无比嘲讽道。“有我在,没有人敢当你是女奴!”“别人都说我是祸国殃民的…
  • 逆天废材:邪帝,心尖宠
    魔后御凤
    墨凌沁盗墓时,意外穿越到一个叫神月大陆的陌生时空。栽赃她是狐妖?行!她把谁的毛都扒光!欺负她是灵力废材?没问题!她把他她们通通踢上云端!至于把她推倒的那个?呃,这个有难度!某神尊:不,本尊只欠一宵春风,可虐妖,虐渣,打怪兽,还可以暖床。墨凌沁弱弱地道:我腿软~~Tags:逆天废材:邪帝,心…
  • 策魂录:窝囊亲妈爱桃花
    小说《策魂录:窝囊亲妈爱桃花》TXT下载
    罗尔:作为亲妈,可以创造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儿,怎么我就只能独树一帜,顾影自怜呢?某妖:嘿嘿,因为你的桃花都被我掐断了。来一朵掐一朵,掐断桃花数万枝,看你还不入我家!本文书本穿女配修仙小苏文,新颖丰富,欢迎入坑O(∩_∩)O哈!
  • 妃临天下:红颜乱
    妃临天下:红颜乱
    她是华国的掌上明珠,他是翎国的至尊太子,掀起乱世,各是倾国倾城的他们注定要相守...花终落谁的指尖?
  • 你被写在我的青春回忆录里
    你被写在我的青春回忆录里
    “今天有新同学”只见进来一个齐肩短发是女孩,小小的,一双水蓝色的大眼睛有些显眼,可是却又有着一头金色头发“这位同学是混血儿哦”男孩抬头看了看女孩,不像美国女孩一样的大骨架,看起来无比的弱小,男孩眨了眨黑色的眸,抓了抓头发,下一秒,女孩坐到了他的身旁
  • 刑天刑警
    易经 刑警
    刑天刑警(话灬独墨卿)
  • 当心吸血鬼(txt完结)
    小说《当心吸血鬼(txt完结)》TXT下载
    卷一今生相逢 招惹 我本是一名普通少年,相貌平平家境一般学习成绩不够拔尖也不算很滥。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早上六点起床收拾七点去吃早餐七点半打电话给父母道早安然后去学校上学十一点四十放学吃过午饭去图书馆看书到两点一刻继续回教室里听老师讲课下午四点三刻放学买好便当回我租的屋子温习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