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华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的兔子
    华汉图斯哈比《穿越异界的兔子》
    普通人穿越后却附身在兔子身上,一点一点了解异界的法则,一步一步重新修炼成人,建立家园改变异界的故事。
  • 重生:从学渣开始逆袭
    重生从学渣开始逆袭今夜油条
    重生96,高考后华汉星一不小心就成了华夏首富。曾经喜欢的错过的女孩那肯定不能再错过!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要弥补!钱,那肯定多多益善!华夏的传大复兴俺也要尽一份力不是!
  • 闪婚密爱:帝少溺宠天后妻
    小说《闪婚密爱:帝少溺宠天后妻》TXT下载
    惨遭未婚夫背叛,小三将她暗算在男人床上,带着记者堵上门。兵荒马乱之中,她抬头看了一眼身侧的男人。顾英爵,你缺太太,我缺先生,不然我们拼个婚?本以为这不过是她复仇的开始,谁知一纸证书换来一个娱乐圈顶级大佬!婚前,他说,讨好我,我帮你可婚后她只是去拍个戏,他为什么叫那么多人来端茶递水?她想吃的…
  • 藏兰大陆巅峰行
    大道巅峰行
    藏兰大陆既是一个唯武至上的世界,又是一个百花齐放的世界。且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和想不到的奇遇,在这神奇的大陆腾空横行。他扮猪吃虎,从不立于危墙之下;他惩恶扬善,扬天地之正气;他迎难而上,建渡劫塔、空间物流体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藏兰大陆巅峰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键客行
    小说《键客行》TXT下载
    中年网络大喷子屈才一觉醒来,穿越成了平行世界里同年代的华汉籍扶桑高中留学生。刚想靠文抄赚第一桶金,却发现他前世知道不知道的作品这里都有。而且很火。呵呵,这就更好办了~屈才的双手本能地悬在了键盘上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