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单铎】的小说是什么?
  • 退婚当天,未婚夫他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顾朝阳,单鸣凤,单鸣的小说是什么
    顾朝阳穿越成爹不疼没亲娘的小可怜,幸好她能种田过上好吃好喝的日子,怎么也比在末世里挣扎求生的强。买山,买地,种果树,种粮食,养殖搞起来,小日子蒸蒸日上。万万没想到一次意外就怀了孕。“我现在就退婚的话,戴了绿帽子的未婚夫能同意吧?”找上门去退婚,看着面前这个化成灰也认得的男人,顾朝阳不淡定了…
  • 奸佞为妻[重生]
    小说《jiān佞为妻[重生]》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71文章积分:19,224,452 前世她陪他平天下定江山安社稷,却莫名其妙成了通敌叛国意图谋反的奸臣,众叛亲离,声名狼藉,落得一个死无葬身地的下场。 重活一世,她发誓要好好做个纨绔,吃吃饭,睡睡觉,调戏调戏良家妇女,什么江山社稷通通与她无…
  • 奸佞为妻(重生)
    男主女主是慕玖,沈淮,慕瑾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古穿今“白月光与黑西装”浪荡阔少程昀莫名其妙捡回来一个自称来自古代的小美人,从此开启了他翻天覆地乱七八糟的生活。“瞧你这是什么鬼发型,剪了,剪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Aaron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你穿上肯定比那些假奶硅胶脸带劲多了。”“坦臂露肤,成何体统。”程…
  • 热爱你的世界
    热爱你的世界
    对面空房终于卖了出去。乔迁那天来了十几号人,老大老大地喊。喊得隔着走廊的闻昳哆嗦着给自己的游戏基友发消息。【怎么办,我对面好像是个混混大佬】【他们家来了好多小弟!都喊他老大!】【我一个人住你知道的吧?我以后会不会不安全?】基友直等到对面那一帮子人都散了才回了一句话。【我单位人也喊我老大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