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南伯侯】的小说是什么?
  • 佛魔鬼道
    佛道鬼骨
    苍茫云海历百战,佛魔鬼道我为先!这是关于第三次诛魔大战的故事。奇迹少年,为成大业,佛魔鬼道,无所不杀。六回修罗道,八面鬼魔神。十方天俱灭,万物碾为尘!
  • 洪荒之我纣王绝不封神
    洪荒封神之殷纣大帝
    穿越为末代人皇纣王帝辛?千年狐狸精妲己马上就要进宫?帝辛决定改变自己的命运!首先得从先让妲己爱上自己开始!
  • [封神]穿越给人当童子
    女子穿越封神
    正文第1章穿越给人当童子苍山渺渺,碧水悠悠,山麓水畔,观宇俨然。“从今日起,你便拜入阐教青峰山紫阳洞一脉门下,做我童子。”清虚道德真君正色道,“谷仓为空,方可储粮米;深井为空,方可存清水;故知虚空真无,方为大道,大道为空、为虚、为无,故可承载万物、衍化万物,此为我道家至理也。”“便赐你道号…
  • [封神]穿越给人当童子
    黄天化姜子牙《[封神]穿越给人当童子》
    书名:[封神]穿越给人当童子 作者:银土高桂冲土银桂 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封神世界,光荣地成为了昆仑山阐教圣人玉清元始天尊的弟子清虚道德真君的童子。 虽然根骨所限、修行缓慢,但他却在炼器方面极有天赋,成功晋身为阐教第一的法宝修理工童子,引领法宝新浪潮。 “师弟,我的吴钩剑要断了,帮我修修吧、…
  • 死不让妖封神
    小说《死不让妖封神》TXT百度云
    (起点仙侠神话最火热征文)“哈哈”孙悟空跳上御桌,对着躲在桌子下的玉帝狂笑:“玉帝老儿,皇帝轮流坐,明年到我家。”趴在桌子下的玉帝,脸上惊慌失措,连连骂道:“东林党误朕,东林党误朕呀,哎呀!快去喧如来佛祖。”。书友群:989083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