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南木】的小说是什么?
  • 掠夺两界
    掠夺两界
    我叫南木,两个空间的主宰者。——南木格言老子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掠夺异界文明:面对机甲战士、兽化战士、符法师、变种人、僵尸、荒兽、变异怪兽、异星人等等;南木说:“打劫!”征服原界文明:面对商业寡头,南木说:“我能用黄金铺满你所能看到的地方!”面对工业巨头,南木说:“看过漫威吗?托…
  • 千年蓝花楹
    百年蓝花楹
    一个本以为自己是普通高中生的少年竟然是千年树妖?是宿命还是阴谋?轮回的因果,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你准备好了吗
  • 种树吗?长天魔尊那种
    南木同甫《种树吗?长天魔尊那种》
    他是只能靠丹药唤醒的嗜睡血奴,却意外被她这个灵元残破、毫无修为的修仙派掌门之女唤醒。她救他一命,他以命抵。她是妖魔族里的凡人,手那一柄仙剑锄强扶弱,保护屋子里那个弱不经风的少年。妖魔族见到少年嘴角盈盈的笑意,该配合魔主演出的我她是神族罪人,理当天诛。他就翻天覆地,登顶帝君之位,重塑这天理。…
  • 天眼魔尘
    南木玉郎《天眼魔尘》
    曾经,他是弃子一枚。之后,他问别人“你想做棋盘上的哪一颗子?”二十二年前,他因为这双眼被人厌弃,甚至限定只有二十二年的阳寿。二十二年后,他用这双眼眸荡尽天下,诛仙封魔,藐视万人膜拜。诅咒、劫数、阴谋......这一切,都在他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仙术、法宝、仙子们......这一切,都逐渐的在…
  • 帝王专宠:王妃要逆天
    神王宠妃 王妃要逆天
    她是现代名医世家的天之骄女,穿越重生到了一个废弃小姐身上,新婚之夜被人夺身,她却连那男人的长相都没看清,又遭鬼魅将军俘虏深深撩,要她做饭煲参汤从此,她一张绝美容颜,一手二流厨艺,一身精湛医技换来鬼医神厨闻天下。
  • 医品凰妃:逆天九小姐
    医妃逆袭九小姐
    她是现代名医世家的天之骄女,一朝穿越重生,穿越到了将军府被驱逐的九小姐身上,一个出身成谜,又被替嫁夺皇妃身份的废材小姐!斗转星移,千年回归,她强势逆袭!一身精湛医技在身,她勇闯龙潭虎穴险!鬼魅王爷欠下她救命恩情,要以身相许来报恩,却惨遭她嫌弃,一场你追我逃的感情游戏开启,她是否能全身而退?…
  • 火影之南木明希
    小说《火影之南木明希》TXT下载
    “人生的意义在于体验失去所有人.”宇智波南木{已完结}《火影之南木明希》共三篇:缘起篇[已完结]明希篇[已完结]诛仙篇[已完结]“你接下来打......
  • 恋爱设计师
    设计师和爱豆小说
    刚毕业两年的懵懂小设计师,误打误撞成了霸道总裁的秘书,使尽浑身解数,也达不到上司的要求,是有意为难?还是别有用心?神秘女人的回归,又会给二人脆弱的感情带来怎样的冲击?一场啼笑皆非却真心不换的旅程马上启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恋爱设计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恋爱…
  • 暗涌成伤
    小说《暗涌成伤》TXT下载
    她以为他不认识她。他亦以为她不认识他。可他们偏偏一见钟情,将对方深埋于心底。再遇时,他已婚配,她伤痕累累的回来;他痛,她恨;他进,她退;他累,她走。当尘埃落定,蹉跎了岁月,南木才明白在那漫长的时光里,他们都欠了彼此一句“好久不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农家福女药翻天
    男主女主是苏月影,南木,南文宣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博士重生为异时空里苍灵国的傻农女身上,有个瘸腿相公不说,还成了人家的继母。虽然家人都对她疼爱有加,可她还是想要个自由身,然后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为了自由她只好用医好瘸腿相公的病为条件——和离。文雅相公答应了,病好后却怎么也不愿意离开,还默默的在她身后保护她。当她以为她的生活就要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