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卡娅】的小说是什么?
  • 魔结界
    男主女主是斯特,卡娅,布斯林的小说是什么
    冥界是人类生活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和平拥有圣洁光芒的异界。但实质上万年前这片领域是属于魔兽的领地,当时的人类并不强大甚至是是弱小。可以说整个结界都是魔兽的世界,人类只是其中很小的生存者,最后人类因为出了一个强者他就是徒丘一个可以和强大魔兽对抗的人。他建立了组织和魔兽对抗使人类慢慢开垦出一片属…
  • 怪头
    男主女主是卡娅,黛娜,斯波达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人都有收集的癖好,普通的收集品是邮票、古董、真玉、昆虫标本、贝壳、汽车等等,有人专收集老爷飞机的,几乎每一种有许多分类的物品,都可以作为收集者的目标。但是相信全世界,再也没有比洪保伯爵收集的东西更古怪的了。洪保伯爵常自夸,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唯一收集这类东西的人。洪保伯爵收集的是灵长类…
  • 霸爱囚宠:邪王的神女嫡妃
    霸爱囚宠 邪王的神女嫡妃txt
    她是古城圣殿的纯美神女,身藏强大法印。他是帝国高傲的杀戮王子,残忍暴戾。为了掠夺神女全城被屠,美丽的她成为了他的阶下囚。“这就是你拒绝我的惩罚!“”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利用与折磨不断,却难逃致命的吸引。昏暗无光的内心在触碰到温暖之时,他步步沦陷...。“想杀我?那就做我的女人,睡在我身…
  • 镜世界之灾厄降临
    男主女主是优坤,卡娅,白皓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镜世界之灾厄降临作者:专业食肉这年头,坑哥的总是闲的没事干的弟弟。这年头,坑儿子的总是焦虑得不行的爹。这年头,宅在家就是这么困难。方天啸躲在自己的小窝里,默默地策划着一个建立新世界的诡异计划,然而,突如其来的灾难却把这一切全部都摧毁了,闲的没事干的弟弟派了一群丧尸灭掉了哥哥的窝,运气…
  • 我在异界学练气
    男主女主是秦宸,加尔,卡娅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颗陨石,秦宸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既有神秘的魔法,又有高深的斗气,而在既不能学习魔法,又无法修炼斗气的情况下,秦宸无可奈何的跟着一尊神秘古鼎学起了练气。且看他如何在这个满是魔法与斗气的世界中,一步一步的揭开这个世界的神秘面纱。
  • 根达亚之歌
    丽达之歌
    这是讲述一个少年在一个异世大陆成长冒险的故事,正如一部青涩的少年成长史一般,依靠自己的勇气与努力,经历了各种奇遇,于层层迷雾中探寻到自己的身世来历,作为屠魔英雄的后代,少年终将成就自己辉煌的传奇。根达亚大陆,那个失落已久的地方,战争的阴霾已经遮蔽了它三百年,无休止的战火让急于扭转战局的英明…
  • 绯利亚的依丽斯
    男主女主是希亚斯,依丽斯,欧雅娜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幽魂前言人之殇千年的战争落下了华丽的帷幕,当神潇洒地走下舞台,魔狂傲地离开尘世,留下的只有遍地的废墟,和无尽的悲哀。被留下来的人类,用他们的双手重新创造一切序章魔月历489年,魔族正式进攻人类居住的炎之大陆。为了自保,人类开始了对魔族的长期保卫战。战争从这一年起正式打响第一炮。自此以…
  • 开局孵出仙丹,我的鸡太猛了
    小说《开局孵出仙丹,我的jī太猛了》TXT下载
    “宿主,恭喜你的母鸡成功孵化了一枚鸡蛋,请尽快前往系统空间收取。”“宿主,恭喜你!你的母鸡很争气,已经成功孵化了39枚鸡蛋,请尽快收取奖励,避免遭受损失。”“恭喜宿主!你的一只母鸡很努力,连续孵蛋二十昼夜,意外领悟了天赋:超级鼓舞。”“超级鼓舞天赋:系统空间内的所有存在,受到天赋拥有者的影…
  • 绯利亚的依丽斯
    小说《绯利亚的依丽斯》TXT下载
    《绯利亚的依丽斯》完结 作者:幽魂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女人的故事。她的人生从开始就充满艰辛。一出生就被抛弃,打完仗却遭到背叛,孤寂了千年后又遭遇不幸。但是她从没有放弃过,生活的好坏最终由她自己决定。她选择了宽容,乐观,开朗。 这是一个不会让人悲伤的故事,希望所有人能够喜欢。 (本…
  • 不知如何起名的幻想世界大冒险
    卡娅墨兰《不知如何起名的幻想世界大冒险》
    在这个无限广袤的世界中,无数种力量纵横交错武学,修真,斗气,魔法,异能,科技然有一种力量,凌驾于以上所有存在。其名为幻想。且看一介宅男(挂B)余生,如何用其脑中的幻想,风骚地在这个神奇的世界上打着酱油.“不是打酱油,而是是拯救世界!”某瞪着死鱼眼的如是纠正到。啊纠正的好于是某死处男带着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