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卢毅发】的小说是什么?
  • 七宗罪
    李铭雨陈则颖《七宗罪》
    《七宗罪》全集 作者:柿子会上树 2009年,轰动嘉市全城的612案件在嘉市的头版头条之上占据了整整一个礼拜之久。 一个女人的脑袋被放在蒸笼里面蒸了整整一个月,凶手还残忍把这个女人的皮肉烹煮成一道道黑暗料理,案发现场残忍至极。 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可以这么说,这案子一经公开,嘉市的市民瞬间…
  • 七宗罪神
    七宗罪神
    2009年,轰动嘉市全城的612案件在嘉市的头版头条之上占据了整整一个礼拜之久。一个女人的脑袋被放在蒸笼里面蒸了整整一个月,凶手还残忍把这个......
  • 七宗罪
    七宗罪无删减版百度云
    2009年,轰动嘉市全城的612案件在嘉市的头版头条之上占据了整整一个礼拜之久。一个女人的脑袋被放在蒸笼里面蒸了整整一个月,凶手还残忍把这个女人的皮肉烹煮成一道道黑暗料理,案发现场残忍至极。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可以这么说,这案子一经公开,嘉市的市民瞬间就炸开了锅。可外界谁都不知道,这件案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