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卫国强】的小说是什么?
  • 医生的人生模拟器
    医生的人生模拟器小说
    (新书启航,可看老书《手术间里的自走棋》,量大管饱)秦廊获得了人生模拟器系统,只要获得模拟点就能够模拟医生生涯,获得各种奖励:【二十四岁,经过自身的努力,你从社区医院获得了去市一院进修培训的资格。】【你进入了市一院的烧伤整形外科,由于上一世的积累,在第一次的查房中,你表现出色,盖压了同组的…
  • 吴邪法师
    小说《吴邪法师》TXT下载
    一座千年古墓中,沉眠着一具奇异的棺桲,随着被外人打破,赫然伸出了一只惨白的手爪;一场殡仪馆的意外邂逅,她竟然差点吻上了棺材中的他,随后便是接连的死亡事件;偏僻的小村庄,一个失业青年重新回到了这里,但是他却发现这里的人变得很奇怪,他的每一步似乎都似曾相识,却没想到进入了一个诡局里随着一个个灵…
  • 逃生游戏里捡男友/恐怖游戏里捡男友
    在恐怖游戏里遇到前男友
    齐思元本来好好的在事务所当一个伸张正义的好律师,哪里知道被强制拖入某个系统进行恐怖游戏。游戏里还能遇到很多熟人,一起逃脱后回到现实,他以为事情结束从此可以好好过日子了。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不久之后,齐思元再一次被强拉入了系统一次次的周而复始,这日子有完没完了?不过好在,游戏里捡到了一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