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卿世】的小说是什么?
  • 后弦
    男主女主是卿世,谈慕笙,谈云的小说是什么
    自断情弦,后舞苍然。她一袭白衫,敛去半世芳华,裙裾拂翩,玉扇斑驳。她浅笑嫣然,十里红妆,凤袍加身,拖曳一地妖娆。她纤指轻挑,在祉梁大殿奏一曲惊天下的《凤求凰》。她是宰相之女,奸佞之后。一夜间,朝堂巨变,全家满门连坐。她刚出静修宫门,便打入死牢,择日处斩,枭首示众。野史上说,祉梁20年,后被…
  • 锦色花开
    锦sè花开
    怀孕了,花沐芯认了!老公不知道是谁,花沐芯认了!五年后,莫名其妙穿越了,花沐芯也认了!可是!穿就穿啊,结果却跟一个男人交换了身体,这是什么鬼?苍天啊!大地啊!这是在玩她吗?面对如此坑爹的现实,花沐芯只能认了。某天,某男指着流血不止的某处:ldquo;我没保住你的孩子,它流掉了。rdquo;…
  • 狂兵龙王
    小说《狂兵龙王》TXT下载
    狂兵龙王 作者:卿卫军正在休假的陈玄武半夜三更被紧急召回部队,竟然是为了保护一个丫头。而这丫头的手里竟然还有一个值得全世界的雇佣兵都趋之若鹜的系统。陈玄武挠头——老子不爱干保镖啊!这是陈玄武用热血和青春调教穆念雪成为利刃队员的激情故事!他们是终极武器,是死神,徘徊在生死之际,手里握着的是别…
  • 狂兵龙王
    狂兵龙王在线阅读
    【免费新书,万人跟读】陈玄武,利刃特战大队的行动队长,他是战场上的战斗王者,也是敌人眼中的夺命修罗。彪悍的人生本来不需要解释,直到他遇到了穆念雪这是陈玄武用热血和青春调教穆念雪成为利刃队员的jīqíng故事!他们是终极武器,是死神,徘徊在生死之际,手里握着的是别人的命!浴血修罗,铁血杀伐,…
  • 翠罗香
    小说《翠罗香》TXT下载
    [古装言情]《翠罗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Polaris北极星 烟袅袅见阿阮如此伤心,心中得意了,觉得自己计划快成功了。 果然,阿阮说道:“我们取消婚礼吧。” 烟袅袅急忙对薛少尘道:“少尘,带我回家吧。我们毕竟有过一个孩子,我不要名分了。” 薛少尘也难受的不得了,对阿阮喊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