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古托】的小说是什么?
  • 03.血咒
    03.血咒
    作者:倪匡(原振侠系列)对于喜爱追寻、吸收知识的人来说,图书馆是一个最好的去处。任何图书馆,从世界上最大的、收藏书籍最多的,到小型的、流动的,都给人以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人一走进去,看看那么多书籍,就可以知道:自己在出来的时候,会和进去时不同,因为已经在书本上,得到了新的知识。书本,一直是…
  • 神芒
    叶铭林凡《神芒》
    他是拥有神族血脉的王子,却赋予了一副凡人的身躯,他是拯救苍生的救世主,却是一个来历不明的修士..一块神秘的大陆,矗于流云大陆上空一片不知名的空间里,两万年的沉寂之后,能否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修体者与炼魂者林立的大陆,谁更胜一筹?.........敬看万雨最新玄幻力作《神芒》,新书上传,各种求…
  • 原神:直播建立丘丘帝国
    嘶......大脑一阵抽痛,光怪陆离的梦境之间,王瑞安似乎觉着环境变了,身下不再是软绵绵的床垫,而是
    无人问津的深渊代打主播王瑞安带着穿越到了真实原神的世界中成为了男主,还对全蓝星直播!钓上派蒙时顺便救上一只姓球名球的丘丘人。球球对人类没有敌意、能听懂人类语言、能用丘丘语组织出复杂句子,甚至表达出了与人类建交的意愿。在与球球达成共识之后,踏上了建立丘丘人帝国之路。瑞安:“丘丘帝国会遍布蒙德…
  • 觉醒前世今生,但我真不是神
    小说《觉醒前世今生,但我真不是神》TXT下载
    苏玄穿越到一个可以觉醒前世的平行世界。有的人前世是世界首富,财富留传至今;有的人是古老帝国的皇帝,史书犹在。有的人是奸雄,耻辱柱尚存;更有智慧惊人的科学家直到年满十八的苏玄觉醒前世。先秦时代,隐居山林的炼气士。前古文明,行走天下,斩妖除魔的邋遢道人。神话时代,统御万神,敕封神明的天帝!黑暗…
  • 13.巫艳
    男主女主是原振侠,玛仙,桑雅的小说是什么
    情形很特别,必须从头细说。原振侠是从医院东翼建筑物的五楼乘电梯下来的。五楼是医院中相当特殊的一部分,留医的病人,大都是年纪已很大,患需要专门医疗照顾的老年病人;也有的是明知没有可能康复,在等待死亡的病人;再一类,就像是鲁大发这个曾经一度是国际著名的大名星,曾经光芒万丈,而今却一直昏迷不醒的…
  • 巫艳
    男主女主是原振侠,玛仙,桑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倪匡巫艳医院新建的东翼二楼,发生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原振侠恰好遇上。情形很特别,必须从头细说。原振侠是从医院东翼建筑物的五楼乘电梯下来的。五楼是医院中相当特殊的一部分,留医的病人,大都是年纪已很大,患需要专门医疗照顾的老年病人;也有的是明知没有可能康复,在等待死亡的病人;再一类,就像是…
  • 24.催命情圣
    小说《24.催命情圣》TXT下载
    催命情圣有一种故事,专门设计来测试人性,这类故事,大都不必追求其合理性,也不必去考虑故事的时间、人物、地点和来龙去脉,就当故事说的全是事实好了。以下就是一个这种类型的故事:有一个深坑,坑内滑不留手,绝对无法攀上去。坑里有两个人,只要一个人站在另一个人的肩头上,在上面的那个人,双手就可以抓住…
  • 催命情圣
    原振侠玛仙《催命情圣》
    作者:倪匡有一种故事,专门设计来测试人性,这类故事,大都不必追求其合理性,也不必去考虑故事的时间、人物、地点和来龙去脉,就当故事说的全是事实好了。以下就是一个这种类型的故事:有一个深坑,坑内滑不留手,绝对无法攀上去。坑里有两个人,只要一个人站在另一个人的肩头上,在上面的那个人,双手就可以抓…
  • 末世求生:我能召唤亡灵军团
    召唤亡灵军团全文免费阅读
    张圣醒来,发现全球的人都被传送到一个被游戏化的末世世界!每个人都获得一个职业,他们将依靠自己的职业努力活下去!而张圣获得的职业是全球唯一职业:【死灵术士】【死灵术士】:不仅自身强大,而且能召唤强大的亡灵军团协助战斗,还能让死者复活成为自己的战灵。颤抖吧,所有生灵,我必将率领强大的亡灵军团征…
  • 20.劫数
    男主女主是原振侠,玛仙,李加的小说是什么
    劫数在这个纬度,很少有那么寒冷的天气。平时绝少用到的壁炉,破例派上了用场。那是真正的壁炉──城市中有著壁炉的屋子并不多,这幢屋子原来的主人,在建造屋子的时候,多半基于怀旧的情怀,所以才在一个小客厅中建造了壁炉。这是何以在这个不寻常的寒夜中,可以有许多人围炉夜话的原因。几乎每人的手中都有一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