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古炎国】的小说是什么?
  • 玩呢,刚成帝,你让我回地球?
    小说《玩呢,刚成帝,你让我回地球?》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到寰宇道界的林墨,通过十几年的苦修,刚刚成为帝级强者。谁料!这个时候,天道忽然传出了一道声音,【寰宇道界即将与地球融合,请大家做好准备】林墨震惊了!于是,他下令道:“所有人都不准伤害古炎国的人,违令者,严惩不贷!”两界融合后,地球人看到寰宇道界移山填海的修士们,呆若木鸡,愣在原地。…
  • 开局爆表级属性
    开局爆表级属xìng全文免费阅读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爽文,无敌】苏醒之后的苏凌天,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前世氪金加点的爆表级属性,四大最强体质,跟随它而来,让他拥有了前所未有的修炼资质。更让人震撼的是,他在《创神OL》中,打造的无敌势力,竟然也跟随他而来了。从此之后,带领圣门之人,携带无敌之姿…
  • 花泪决君王不懂爱
    小说《花泪决君王不懂爱》TXT下载
    《花泪决君王不懂爱》故事提要——花泪决君王不懂爱的简介:她原是高中里的冷漠黑道校花。却因为一个意外跌进了另一个时空。在那个时空,她爱上了那个戏谑妖孽的王。在那个时空,她找到了人生的知己。花少。在那个时空,她羡慕着那个天真烂漫、纵使被情所伤的红衣女子——邪邪。原以为,自己得到了他的爱。只是她…
  • 美人酿
    小说《美人酿》TXT下载
    叶竺珠作为京城最有名酒馆的掌柜,可是操碎了心,上有太子爷时来包店,下有莫名小怪制造混乱,她感觉自己不如去开个青楼分店。太子日常包场送钱想把她拐进宫,给她下毒的妖怪免费借住却嫌弃,对铺老王开了个春楼抢了生意,平时卖卖师弟进贡点美酒赚些外快,暂时还安稳。
  • 云霄印
    小说《云霄印》TXT百度云
    独狼是狼族中一种特殊的存在,它们往往有比一般狼族更强的实力,也更加的疯狂,更加的桀骜不驯。但不论独狼有多么强大,它们的下场往往都是一个悲剧”你太孤僻了。“”无所谓了,已经习惯了。“”可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他笑了笑,但笑容里却充满了落寞,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说:”谁会想要这种东西啊?可我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