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史朝义】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大唐(重修版)
    男主女主是郭子仪,史朝义,阿波达干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儿女为情忧,海誓山盟魂想就。飞歌一曲过楼头,谁解心中思悠悠。渔阳鼙鼓动地来,霓裳羽衣黯然收。星撒泪雨月如舟,载不动千古情愁。秦关汉月总依旧,大江东去浪不休。几多长恨唱风流,留做故事写春秋。大唐代宗李俶,绝代枭雄安庆绪、史朝义,越王李系,回纥叶护,此生情愫,是爱是悔,是沉是浮,是烟是渺,…
  • 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小说大结局
    作者:青眉如黛第一章今生.前世今生古墓的尽头放着一支钗,通体盈绿,温润如玉,钗尾刻着两个字,“珍珠”。“你拿了什么?”郭倾云大吼。我骇然,他向来镇定自若从未象现在这样惊恐失色,顺着他的手指,我低头看向手心,那支钗发出舒服至极的淡绿光晕,光晕越来越大,几乎弥漫了半个墓室。我大喊,却发现发不出…
  • 昆仑奴
    昆仑nú小说阅读
    代代以采药为生的昆仑族人,为应付连年进贡,以致民不聊生,在中原道长无观的鼓励下,群举反攻长安,却不幸败亡。少年摩勒从此流落中原。摩勒天资悟性过人,尽得无观的真传,练得一身好武艺。无观终透露摩勒的生母乃长宁公主,当年因被派和亲回纥,途中被山贼
  • 官场权力斗争:政界干坤
    官场的权力争斗
    官场权力斗争:政界乾坤作者:褚兢政界乾坤第一章(1)妻子娄虹调进市城关小学上班了。尹凡小两口结婚这么多年,总算开始了正式的居家过日子的生活。锅碗瓢盆协奏曲,油盐酱醋交响乐,里面充满凡人的幸福,也平白消磨着一个人的豪气。河阳市原市委书记王启贤调走,在河阳市官场上引起了一段时间的兴奋,几乎人人…
  • 政界乾坤
    尹凡翟燕青《政界乾坤》
    作者:褚兢【,】第一章妻子娄虹调进市城关小学上班了。尹凡小两口结婚这么多年,总算开始了正式的居家过日子的生活。锅碗瓢盆协奏曲,油盐酱醋交响乐,里面充满凡人的幸福,也平白消磨着一个人的豪气。河阳市原市委书记王启贤调走,在河阳市官场上引起了一段时间的兴奋,几乎人人见了面都要谈这个事。大家猜测这…
  • 梦回大唐(txt完结)
    史朝义郭子仪《梦回大唐(txt完结)》
    飞歌一曲过楼头,谁解心中思悠悠。 渔阳鼙鼓动地来,霓裳羽衣黯然收。 星撒泪雨月如舟,载不动千古情愁。 秦关汉月总依旧,大江东去浪不休。 几多长恨唱风流,留做故事写春秋。一曲大唐歌飞,一千两百年前的历史长河徐徐展开。大唐代宗李俶,绝代枭雄安庆绪、史朝义,越王李系,回纥叶护,此生情愫,是爱是悔…
  • 雪落大唐
    楚方一直很喜欢下雪,可现在,他决定暂时不喜欢了。冷啊!一处山梁上,上身灰sè运动衣,下身迷彩单裤的楚方
    现代青年楚方偶然来到了大唐,还不等他好好打量这个时代,却迎面撞上了安史之乱。盛世转瞬化成飞灰,百姓命如草芥,铁蹄即将淹没这个昔日的无敌帝国。面对这场影响了整个华夏历史走向的战争,他又将何去何从?
  • 中原第一镖局
    中原镖局小说全本
    现代知识青年叶开因为车祸横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成了武林镖局的倒插门女婿,身边多了个整天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叫相公的小萝莉。面对着丈母娘等人咄咄逼人的气势,叶开一咬牙终于踏上了振兴镖局的宏伟征程。什么?武林第一美女请我们镖局护送,先别急,谈好价钱再说。天机阁又派人来采访了,让他们等等,我先洗个澡…
  • 运河造船记
    小说《运河造船记》TXT百度云
    俞大娘号乘风远航,万石行船,一曲高歌,顺着京杭运河,歌尽中唐风华。青梅竹马,一杯酒,顺着京杭运河,书写那副清明上河的美图画卷。人间之情,商女有义,我用笔记下那年风花雪月。
  • 断唐
    穿越大唐小说断唐
    一朝穿越,李钰竟成了唐皇李隆基的贴身侍卫、美女杨玉环的血肉傀儡。要命的是,这不是开元时期的太平盛世,也不是天宝年间的纸醉金迷,而是安史之乱的马嵬坡下。前有唐军虎视眈眈,后有叛军围追堵截,怎么办?仰天拔剑,杀了安禄山,睡了杨玉环!欢迎各位来我挖的鱼塘:45596319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