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云曦】的小说是什么?
  • 入骨娇宠
    叶云曦赵莺《入骨娇宠》
    晋江VIP20190702完结 总书评数:470当前被收藏数:6814 作为权臣之女,叶云曦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偏偏那九皇子赵憬深,面对她滔天的权势,颠倒众生的美貌竟不屑一顾。 痛定思痛! 她决定干事业,嫁给太子,将来做皇后。 只是。 还没等到她嫁给太子,赵憬深便做了皇帝。 入夜,他摁着她…
  • 复仇千金的恋爱史
    复仇千金的爱恋
    重活一世,我定要前世伤我负我之人付出代价!原以为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可是直到他的出现
  • 重生修仙当女帝
    修仙女帝重生总裁
    远古时代,清云门绝世美女云曦因缘巧合之下遇上被迫封印绝技跟身高的伏羲的后人伏熠并把他带回清云门,谁知引发了一系列的阴谋诡计,爱恨纠葛!两人被害身亡后约定下一世再相守!第二世相遇没几年便因云曦的意外身..
  • 入骨娇宠
    入骨娇宠免费阅读
    又名《宠后万万岁》叶云曦是相府独女,容貌无双,加上父亲在朝得势,权倾天下。便养成了她嚣张跋扈的性格,走路都是横着走。所有人都宠她,惯她,抢着为她鞍前马后。唯独宫里那位阴郁少年,最不得宠的九皇子赵憬深对她冷漠至极。追求爱情无果,叶云曦决定好好发展事业,嫁给太子做太子妃,将来做皇后,走向人生巅…
  • 为你祭天封神
    祭天封神咒
    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故有二圣四灵!青龙氏,张云卿之子——张凌锋!携朱雀之奴,娶麒麟之女,战白虎,败玄武,祭天封神,无敌世间,俯首众生!纵使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没有你,终该何去何从!
  • 天地一局
    小说《天地一局》TXT百度云
    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落子无悔,世事无常。一个曾从灭族之灾中活下来的少年在女神医的万毒练体中长大步入江湖巧得秘典修无上剑法只为解开那尘封的真相然而待到谜底解开这个世界、这个江湖交织在一起只为了一个局而他便是这天地一局的开局者却不知最终的落子也是他最残酷的结局
  • 宋亚轩:恰逢星辰
    宋亚轩他的星辰
    宋亚轩:恰逢星辰(云崽吖)
  • 我真是大魔王
    楚航周志默《我真是大魔王》
    三大文明变迁后,魔法与武学结合成了全新体系“魔武”,“魔武”成为全民竞技,人们迎来了魔武时代。当人人都在修炼魔武,奋发图强时,楚航拿着游戏机发呆;当一个个天才成为强者,享受荣耀时,楚航还在拿着游戏机发呆;当无数杂牌冠军,炫耀自己的成功时,楚航依然在拿着游戏机发呆;直到某一天,“魔武世界杯”…
  • 梦照万界
    秦琅项羽《梦照万界》
    中短篇故事合集,以真实梦境的形式统一在一个大框架下面。不用养着,一个故事直接就看完了。不会写崩,有不喜欢的直接跳过,太监和烂尾也是不存在的。猪脚进入历史、寓言、话本、动画、小说或原创故事中,带入一个人物身份。没有现实篇,也不是从低到高的打怪升级,而是由着自己心意的各种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情深缘浅,浅爱深缠
    情深缘浅久爱深缠第10
    未婚夫放屁蹦出来一个避孕套,我才知道他要结婚的目的。因为不同意形婚,他下药让我跟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关系,拍了照片要让我身败名裂。他逼死了我的父亲,害我家破人亡。直到我上了季墨林的床。我知道我跟季墨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