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九霄云龙
    自盘古破鸿蒙开辟洪荒天地以来洪荒世界经历了十二神魔劫,龙汉大劫,巫妖量劫,三皇治世,五帝定lún,以及天
    叶云风,天朝中一平凡青年,平平凡凡,既无雄心也无大志,本着一颗不给世界添麻烦的心,得过且过,或许这样的咸鱼生活连老天也看不过了,降下一个不平凡的老婆来折腾他,好不容易在老婆大人的高压政策下忙里偷闲,谁知竟莫明其妙的来到了地仙界并化身成虫,难道是上一世太过平凡的惩罚?好吧,咱认命,这也算是脱…
  • 薰衣草林的约定
    薰衣草花田下的约定
    薰衣草林的约定的简介:雨桐学院的女神林伊雪遭到男友的叛变悲伤地离去,半年后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与身份回到雨桐学院,遇到了两个孪生双子,竟是紫眸......先后遇到自恋阳光的叶云风,与她同种冰冷性格的冷夜零.....记忆中的他是谁,神秘的身份浮现,两条项链的誓言,在薰衣草林许下的约定,他们的结…
  • 我能往返末日星球
    我能往返末日星球八零
    一次意外,徐然去往了一颗末日星球,这个星球沦陷了,丧尸横行,野兽变异,幸存者朝不保夕。这是一颗与地球相似度高达99%的星球。后来,他发现自己还能够回到地球。末日星球过了三天,地球才过去一天。之后,他就在地球与末日星球之间互相往来,将末日星球的财富带回地球,将地球的食物和水带去末日星球。后来…
  • 毒医兽妃:妖孽邪王,抱不够
    小说《毒医shòu妃:妖孽邪王,抱不够》TXT百度云
    家族放逐?容颜尽毁?未婚夫抛弃?一朝穿越,她成了最悲催的那个。当废柴变天才,她光芒万丈,谁与争锋!左手神器,右手毒针,身后,更是跟了个牛叉哄哄的妖孽男一日,管家正清点东西。“天材地宝?”——“给她”“高等神兽?”——“给她”“主子,您”某男妖孽一笑,“也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