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独宠麻辣妻
    龙佳琦冷宇宸《首席独宠麻辣妻》
    她是豪门千金,心性单纯善良,爱上了一个野心膨胀的他,却不知这一切都是个陷阱,他只当她是他腾飞世界的一个跳板;他是创世国际首席总裁,找上她纯属意外,利用她,只因为她强大的背影身份。他是从小陪着她长大的青梅竹马,从八岁那年第一眼见到她,她就住进了他的心里,看着她飞蛾扑火的投入别的怀抱,他百…
  • 变身萌娘
    变态男主萌娘
    叶可明穿越到了异世界,在这里他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小萝莉还不算完,某女神留下的某系统凭空出现,凭借这个系统叶可欣拥有了变身的能力。于是一个变身萝莉的奇幻征程之旅便由此展开~
  • 这个女人不简单
    重生这个嫡女不简单
    她是一个普通的姑娘,爱着一个人。她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身份神秘,职能通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说,我能一掷决生死,也能一笑泯恩仇,你想选哪个?当她重换身份,重回旧地,她要让所有人知道。她,不是一个普通人。她,只是愿意普通而已。
  • 首席独宠麻辣妻
    在恨不得将楼层堆砌到月球上去的s市,六十层楼的创世国际大厦实在是算不得高。但却没有人敢忽略它的存在,
    新书【盛宠狂妃】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她是豪门千金,心性单纯善良,爱上了一个野心膨胀的他,却不知这一切都是个陷阱,他只当她是他腾飞世界的一个跳板;他是创世国际首席总裁,找上她纯属意外,利用她,只因为她强大的背影身份。他是从小陪着她长大的青梅竹马,从八岁那年第一眼见到她,她就住进了他的心里…
  • 魏离传说
    魏离传说
    魏离顿时对这些“少不更事”的师叔“另眼相看”,刚才面对左丘明不见你们敢言语,人家刚走,你们却来劲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窝里横。对于这些猪一样的队友,魏离深知讲道理只能引起争执,于是他以退为进道:“都是弟子莽撞,然大错已经铸成,为之奈何?”这群少年平时只知练功,哪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事,齐齐哑…
  • 开局神豪九万亿
    以万亿开局的神豪小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跑题文】“获得九万亿华夏币奖励!”“获得价值15.5亿劳斯莱斯银魅一台!”“获得东皇钟!”“获得动漫《刀剑神域》隐藏剑技「二刀流」!黑剑阐释者!白剑逐暗者!”楚修不知不觉间就天下无敌了!
  • 吴世勋:只为你着迷
  • 刺客伍六七之薇柒不远
    刺客伍六七——永远一起,不离不弃
    本作品为原创女主,不喜勿喷,章节修改完毕
  • 退婚后,玄门大佬横霸豪门圈
    小说《退婚后,玄门大佬横霸豪门圈》TXT百度云
    叶黎,玄门家族天赋继承人,被亲近之人陷害致死,一朝重生,成了智商只有八岁的落魄傻千金,豪门圈里人人明嘲暗讽,更是惨遭未婚夫退婚。然而退婚后,傻千金变得似乎有些不太对劲,那破旧的小屋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巨佬们。商界大佬们踏破门槛只求让她算一卦,明星网红们三顾茅庐跪求她能指点一二,成为下一个顶流…
  • 凡尘至仙
    小说《凡尘至仙》TXT百度云
    乱世凡尘,神秘山洞,谁才真正的是布局之人?妖族:呵,一介人类尽然敢怀揣我妖族圣物,祖妖之心简直找死叶不凡:不好意思,是它粘上我的,甩都甩不掉蓬莱仙岛:叶不凡你竟然敢觊觎我蓬莱圣女,好大的胆子叶不凡:不好意思,我是来找孩子他妈的九天之上,诸天神佛:小小凡尘中人,也配称仙?叶不凡冷哼不屑,眼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