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天来】的小说是什么?
  • 仙子不当人
    不当人子
    “她”一袭青衣,清秀绝俗,遗世空灵。“她”是玄天大陆所有男人心中的仙子。“她”是玄天大陆所有女人现实的仰望。“她”游行大陆,如一朵月下青莲,高雅清幽。“她”所到之处,无人不为之倾倒,思慕终身。玉笛悠悠,希世贞洁既见青莲,不爱天仙。不过外人不知道的是,青莲仙子他,有个把柄
  • 异世之恶魔降临
    异世降临小说永恒之境
    作者:南天【第一卷天元大陆】【第一章至尊重生】对于叶天来说,渡劫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谁叫他修炼的,是逆天的法决《天魔决》呢。这本《天魔决》之所以是逆天法决,那是因为这本《天魔决》根本就不是魔界的修真法决,而是叶天他家老头子,也就是魔界的上一任魔尊叶焚城飞升天界之后,从天界的一个大佬手…
  • 我有七个美女姐姐
    男主女主是叶天,韦心怡,姜吴燕的小说是什么
    域外战神叶天,十年后归来,却被当做吃软饭的小白脸。被当做没有本事的小白脸,就被当做没有本事的人吧!总之,被人看不起比被人看的起要稳健一些。本想着保护三姐姐的叶天,发现七个姐姐都很厉害,突然间他觉得吃软香!六姐姐:娱乐明星,演技与美貌并存,还是扶魔弟!七姐姐:云天大学校花,美貌与智慧并存。偶…
  • 修行传
    小说《修行传》TXT百度云
    禁止抄袭✘二改✘拆配✘该小说为原创如有抄袭后果自负
  • 异世之恶魔降临
    叶天仙儿《异世之恶魔降临》
    《异世之恶魔降临》全本 作者:南天 对于叶天来说,渡劫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谁叫他修炼的,是逆天的法决《天魔决》呢。 这本《天魔决》之所以是逆天法决,那是因为这本《天魔决》根本就不是魔界的修真法决,而是叶天他家老头子,也就是魔界的上一任魔尊叶焚城飞升天界之后,从天界的一个大佬手中抢…
  • 都市风水邪医
    医道邪少完整在线阅读
    师父?你给我订了一门婚事?还要把我赶下山?有没有搞错?什么?未婚妻是绝世美女?我这就去!秦羽被师傅无情的赶出道观,兑现八年之约。一朝入世,逍遥都市。道门五术,左手掌阴阳,右手看风水,祛灾避凶,悬壶济世。
  • 异世之恶魔降临
    小说《异世之恶魔降临》TXT百度云
    召出了一个火球就是魔法师,召出了一条火龙就是魔导师,那召出无数的火龙呢?修炼了逆天魔决的叶天,在渡劫时被灭神紫雷给轰至了天元大6。在魔界的时候,叶天是魔界至尊,无数魔界修魔者心中的恶魔。而重生在异界之后,叶天......还是恶魔。禁咒魔法算什么,叶天有逆天魔决在手。神圣骑士算什么,叶天的魔…
  • 我能捕捉万物
    文超苏雨菲《我能捕捉万物》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背北大录取了。说出来两我自己都不行,北大的专业竟然变成了阵法、符箓、炼器、炼丹。
  • 鉴宝王者在都市
    鉴宝五者在都市
    随身携带鉴宝系统,捡漏、打眼,化腐朽为神奇!鉴宝顺便鉴美,什么36C、38D统统收下眼底!敢惹我,一句话让你的无价之宝贬值成废品!讨好我,点评一句,升值三倍!“什么?看一眼只给500W,你当我是讨饭的?!”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鉴宝王者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有恢复石符
    我有恢复石符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叶天穿越异界,发现身持恢复石符!每次重伤垂死,都能立即恢复!当叶天在一次死去复活后,“叮,诸天投胎传送系统激活”叶天大惊道:“等等,我这是诸天穿越流?!”这是一个带着复活外挂诸天游历的故事。ps:可以从第二个世界开始看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