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
    小说《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TXT下载
    穿成小官之女,叶娉对自己的身份很满意。可惜她很快发现自己不仅仅是穿越,而是穿书,且她在书里的角色是恶毒女配的小跟班。身为恶毒女配的小跟班,原主的日常就是羞辱女主陷害女主。最后沦为女主和女配斗法的炮灰,死后还要被人戳着尸骨骂一句活该。为了活命,她不想走剧情。所以当女主大庭广众之下指出她爱慕男…
  • 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
    穿越后我嫁给女主她哥
    本文周六(25日)入V,当日三更,请多多支持。穿成小官之女,叶娉对自己的身份很满意。可惜她很快发现自己不仅仅是穿越,而是穿书,且她在书里的角色是恶毒女配的小跟班。身为恶毒女配的小跟班,原主的日常就是羞辱女主陷害女主。最后沦为女主和女配斗法的炮灰,死后还要被人戳着尸骨骂一句活该。为了活命,她…
  • 君少破产后,病娇甜甜宠他上天
    小说《君少破产后,病娇甜甜宠他上天》TXT下载
    “少年,你想不想少奋斗30年?”曾经高高在上的君少在围裙上擦干洗盘子的手,抬起头来,看见被拒绝过好多次的女人手中夹着一根女士香烟。无论自己有多么狼狈,她恍若星海的眼中总是对自己满腔爱意。他再也无法忽略。“叶娉娉。”“嗯?”“我同意了,当你的男朋友。”
  • 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
    小说《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19完结 总书评数:2209当前被收藏数:10441 穿成小官之女,叶娉对自己的身份很满意。可惜她很快发现自己不仅仅是穿越,而是穿书,且她在书里的角色是恶毒女配的小跟班。 身为恶毒女配的小跟班,原主的日常就是羞辱女主陷害女主。最后沦为女主和女配斗法的炮灰,死后还要…
  • 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
    小说《穿越后我嫁给了女主她哥》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19完结 总书评数:2209当前被收藏数:10441 穿成小官之女,叶娉对自己的身份很满意。可惜她很快发现自己不仅仅是穿越,而是穿书,且她在书里的角色是恶毒女配的小跟班。 身为恶毒女配的小跟班,原主的日常就是羞辱女主陷害女主。最后沦为女主和女配斗法的炮灰,死后还要被人…
  • 天黑说爱,天亮说情
    小说《天黑说爱,天亮说情》TXT下载
    ☆☆☆本书简介☆☆☆只婚不爱的婚姻持续了两年,半路不举的丈夫凌梓翔还叫嚣着要出去找女人,叶娉依忍无可忍,决定红杏出墙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只是,黑暗中那个跟自己相约303房的黑骑士,右耳上为何有一个跟凌梓翔一模一样的耳钉?
  • 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 [强推]
    小说《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 [强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10205完结 总书评数:1748当前被收藏数:8643 谢微死了才发现自己活在一本书里,她是故事里不起眼的女配,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给患有贫血症的女主输血。 女主叶娉将来会成为享誉全国的舞蹈家,容貌美艳,家世出众,在失火的排练室救下了失去意识的谢微。 那十年,毁容的谢微被叶…
  • 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
    小说《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TXT下载
    [都市校园]《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石上清泉 谢微死了才发现自己活在一本书里,她是故事里不起眼的女配,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给患有贫血症的女主输血。 女主叶娉将来会成为享誉全国的舞蹈家,容貌美艳,家世出众,在失火的排练室救下了失去意识的谢微。 那十年,毁容的谢微…
  • 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
    毁容后我成了年级第一
    谢微死了才发现自己活在一本书里,她是故事里不起眼的女配,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给患有贫血症的女主输血。女主叶娉将来会成为享誉全国的舞蹈家,容貌美艳,家世出众,在失火的排练室救下了失去意识的谢微。那十年,毁容的谢微被叶娉养在出租屋里,每个月都要给她输血。谢微心甘情愿,毕竟叶娉是她的救命恩人。投我…
  • 鬼屋夜话/鬼话连篇/无人来电
    小说《鬼屋夜话/鬼话连篇/无人来电》TXT下载
    《鬼屋夜话》全集【精校版】 作者:谢绝假言 《鬼屋夜话》又名《鬼话连篇》,系本人倾力推出的一个恐怖故事集,如果你是在夜晚、一个人独处时看到了这个系列故事,那最好不要读,因为这个系列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极其恐怖。 拙著中的五个故事已经出版,出版后书名为《无人来电》,欢迎购买!同时欢迎有意出版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