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扬】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大脑(水界)
    超级大脑临水界txt下载
    作者:临水界书籍简介叶扬,无意中被来自贝塔星系的第一代超级大脑辅助系统所寄生,从此以后,便开始在它的帮助下摆脱自己平凡人的身份,扶摇直上,一步步踏足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世界的霸者。看他如何醒掌天下权,醉握美人腰。如何冷眼看世界,睥睨诸强者。小作者一个,写不了经典,只会YY,美女、权势、力量…
  • 乡野小神医
    乡野小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三年前,他是小叶村所有的希望,带领着小叶村一步步走向最强,但是却在巅峰的时候,被身边的人背叛,他消失了三年。而三年后,他再度归来,他要夺回这所失去的一切。他要告诉那些人,他叶扬又回来了。
  • 魔兽爱情
    魔shòu爱情小说
    【编辑工作室出品】曾经有这样一个传说.打魔兽连续通宵4年便可参加奥运会!叶扬很白痴的上了这个当.开始了自己玩竞技游戏的日子.偶然遇到了传说中的竞技高手,小小的调教竟然使他突飞猛进,实力大增,风骚无匹.一路高歌猛进,顺便虏获了3个美女的芳心.后又被更高的高手指点,学会一绝技.从此江湖给他一个…
  • 冒牌大少
    叶扬欢欢《冒牌大少》
    他是退役兵王,也是冒牌大少。他曾一人一枪创下无数辉煌,也曾卧底多年忍受孤独寂寞。当新任务来临,变身废物大少,他能否改变命运,让世人为他震颤,让美人为他折服“我叫叶扬,这是我的故事”3W字前每天一更,3W字后每天两更,上架后每天三更保底求追读,求钻石,求推荐啊~金钻300加1更,打赏玉佩加1…
  • 玄尸
    男主女主是叶扬,紫凝,白灵的小说是什么
    佛与魔仅在一念之间。传说应验,死后千年苏醒的少年,从千年禁地爬出,踩着一路死尸,重现大陆之上。死灵之身,逆天修行玄之力!死灵玄境,演绎异界之风;蛮荒之境,打造洪荒异彩。本书体裁全球首例,元素为:东幻+西幻+惊悚+异界+洪荒+网游+死灵玄境(此处省略一万字......)奇葩文!!!上架:求订…
  • 重生之夜战八荒
    重生之夜战八荒
    严谨版:一代八荒神王叶扬重生归来,咱们新仇旧恨,一并清算!普通版:一个低调高手怼人打脸重新修仙的故事!搞笑版:哎呦老大,你这么厉害直接讲出来好不好,别拿我们当挡箭牌啊!
  • 惊天戮神诀
    男主女主是叶扬,叶青璇,叶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叶扬一出天地轻,长枪横扫血犹腥。浅水蛟龙冲云起,九天十地鬼神惊。且看叶扬如何啸傲九天。
  • 女总裁的特级高手
    男主女主是叶扬,寒倩,李敏菲的小说是什么
    顶尖兵王叶扬回归都市,成为冷艳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高手会医术加武术,美女都挡不住。且看一代顶尖兵王踏上征服冷艳女总裁的路上,收服各路美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玩转花都。
  • 绝地夺生
    小说《绝地夺生》TXT下载
    当大逃杀遇到全息模拟:你说我没武器?看砖!当大逃杀遇到三国杀:你说我没手雷?看我技能万箭齐发!当大逃杀遇到未来科技:你说我没车?你out了!看我的飞船!当大逃杀遇到英雄联盟:你说我活不到最后?看我提莫落地隐身这里,有不一样的吃鸡!
  • [耽美]最终逆战
    [耽美]最终逆战
    《最终逆战》作者:各种纠结de希姐/安若希/希言菲语内容简介在这末日硝烟的战场上,一群丝毫不放弃希望的人在努力的拼命活着。他们抱着不能等待别人的救赎,一切只能靠自己这样的信念,顽强的在这充满绝望的世界上战斗着。他们立志要寻找一份充满幸福希望的净土,施行对这场末日侵袭的完美逆转。邢岚说,他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