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洪】的小说是什么?
  • 大花痴
    大花痴小说
    无良道士破开虚空将叶洪扔到了天龙大陆一个贵族庄园外,他想做什么?昏迷中的叶洪被美女侍卫捡回家后成为了这个奴仆家庭的新成员,因为长相俊秀,实力也行,叶洪被美女侍卫的头领看上,于是男扮女妆混迹在一帮女侍卫中间开始闯荡异世。在成长中,叶洪打造了一支超级美女军团,为了她们的家园和梦想,从此大陆风云…
  • 重生金钱帝国
    重生金钱帝国txt
    叶洪抽中江湖“生死签”去砍人,却反被人所杀,重生于20年前,他要改变前生的屈辱和不幸!靠着凶狠和才智他一步步坐上大佬的位置,拉拢各大社团,不做兄弟就让你做死人;他勾结雷洛等四大总华探长,赚取黑金,大发不义之财;他恩威并施,涉足地产界,影视圈,构筑金钱帝国;他结交名流、各界精英,攀附英皇室,…
  • 天荒武神
    男主女主是叶洪,慕容,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是因为人生有太多的不甘和遗憾。叶洪与大乾王朝皇帝,三千年来第一武帝仓木决,死战于大江之畔,误击十三神兵之一的春秋葫,诡异的重生在三十年前。这一生他的敌人是最强盛的帝国,还有最强横的武帝。这一世他要怎样挽回国破家亡的悲剧?愚之徒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
  • 少年的动漫旅途
    小说《少年的动漫旅途》TXT下载
    自小就获得了一个系统。但它居然告诉我要成年才能开启?“我告诉你,你不给我个补偿我俩就一起死!”某少年怒吼道。
  • 巨兽凶猛
    凶猛异shòu红巨狼
    一个神奇的腕表,让他拥有了变身异兽的能力。在机甲为尊的世界,他没能觉醒灵魂操控天赋,却凭着变身能力,与强大机甲对抗。他获得了异兽机甲传承,为以人形机甲为主流的世界注入了新鲜血液。他被军工科研老前辈现,本有大好前途,却意外成了雇佣兵。他本来性格内向,无法走近心仪女神的世界,却因为变身能力,成…
  • 双门龙婿
    叶洪刚叶洪《双门龙婿》
    叶洪刚与绝美娇妻新婚不久,丈人就被撞成植物人。交通肇事者逃逸,他们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寒门眼看就要被压垮。叶洪刚发现丈人的车祸与他绝美娇妻有关,便毅然辞职,伺候丈人,追查凶手,救家护妻,但他正要把寒门撑成豪门时,突遭不测,娇妻被亲爸接回豪门。他又成了豪门上门女婿,于是,他不顾被豪门歧视和驱…
  • 重生大佬是团宠
    重生国民大佬是团宠
    这一场特别的重生,注定让夏语活得如鱼得水。
  • 惊悚社团
    惊悚社团
    步入大学生活的齐言频频遭遇怪事,为了解开心中疑惑,探寻背后的真相,他四下打探怪谈诡闻。直到一天夜里,他收到一张惊悚社团成员证
  • 异界绝世主宰
    异世绝世主宰txt
    穿越到了武魂的世界,却只是个双武魂的废物?不,不是双武魂,而是独一无二的三武魂;不是废物,而是举世无双的大天才!圣兽,神兽,上古兽?统统给我跪下,因为我有兽武魂中的王者;圣刀,神刀,绝品刀?统统给我降服,因为我有兵武魂中的翘楚;断手,断脚,断?统统给我恢复,因为我有异武魂中的极品!拥有三个…
  • 神豪至尊系统
    神豪至尊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在双亲去世之后获得无敌的神豪至尊系统,从此屌丝开始逆袭,无敌的异能,神秘的修仙功法,超前的科技只要有钱没有什么买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