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浩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僵尸霸主
    主角变僵尸的都市小说
    【爆爽来袭,以霸治霸】意外吞下一颗圣级僵尸的尸丹,他死而复生,从一个卑微学生强势崛起,逆天改命!他是隐藏在都市中的嚣张霸主,他同样是暗黑界让人闻风丧胆的僵尸死神!本书群号:534657132...
  • 都市僵尸霸主
    欧阳晨欧阳《都市僵尸霸主》
    《都市僵尸霸主》全集 作者:舞小俊 意外吞下一颗圣级僵尸的尸丹,他死而复生,从一个卑微学生强势崛起,逆天改命! 当他率领着他的僵尸军团部下征战四方时,这天下已不再是天下人的天下! 第一章死亡 傍晚时分的滨海市滨海大学! 一个消瘦偏高,穿着简朴,长相清秀的青年快速穿梭在学楼之间,最后气…
  • 圣医高手
    最高医圣小说
    【火爆热门】身怀绝世武功,一手医术出神入化,少年为救一个特殊的病人走出了自小隐居的深山。初入花都,不料一个接着一个的美女未婚妻都找上门来俗世中,为兄弟他铁血奋战,为红颜他神挡杀神;他是医道之圣,武道之尊!本书书友群:『346092262』
  • 隔壁女王有点萌:凯皇晚安
    隔壁女王有点儿萌
    高冷傲娇女王冷晴,容色倾城,才华横溢,天之骄女。腹黑暖男王俊凯,集世间璀璨之光于一身,红透苍穹。命运齿轮相交。隔壁女王好像有点萌?——少女端坐阅书,未理会闯入家中的少年。少年勾起唇角,危险一笑,邪魅的桃花眸溢出恼意。一步一步接近,很好,竟敢无视我。《隔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