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叶逸风】的小说是什么?
  • 吾家小妻初养成
    小妻初养成
    她因旅途中的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十三岁的女孩身上。成为继父偿还赌债的物品,一纸契约,从此她和他形影不离。第一次跟他回侯府,她的身份便尴尬的要命。说是随身的侍婢吧,偏生他要她代他去那一群女眷之中挨个儿的敬酒。被一群自以为是的乌鸦聒噪不堪,她一怒之下将一杯酒泼到了侯爷夫人的脸上第二次跟他…
  • 吾家小妻初养成作者:沧海明珠(潇湘书院vip2012-09-25完结,宠文,种田)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吾家小妻初养成》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吾家小妻初养成》内容介绍:她因旅途中的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十三岁的女孩身上。成为继父偿还赌债的物品,一纸契约,从此她和他形影不离。第一次跟他回侯府,她的身份便尴尬的要命。说是随身的侍婢吧,偏生他要…
  • 西游之我在天庭打零工
    男主女主是叶逸风,李靖,玉帝的小说是什么
    凌霄宝殿。“报!陛下!司法天神把赵公明打了!”“唉!这次又双叒因为什么?”“听说!因为赵元帅骂司法天神是臭打工的!”玉帝:“活该!这话他都敢骂!上一次朕就说了一句打工不好,结果把七位公主送给人家赔礼道歉了!他赵公明活该!”西天灵山。“报!佛祖不好了!””如来:何事惊慌?”“佛祖!天庭的司法…
  • 沧流剑之大风起兮云飞扬
    小说《沧流剑之大风起兮云飞扬》TXT百度云
    巫王在大祭司引荐下,通过隐士李无乐指点,为救挚爱,携帝剑而出,而这一切被中原少数高手得知,暗潮汹涌下,各方角力不止,谁能又能力主沉浮!
  • 医妃天下,王爷别作死
    狂妃驾到王爷悠着点
    为了刺杀目标,她特意混进cosplay活动现场,结果莫名成了乾坤大陆启辰国尚书之嫡女。爹不疼,娘早亡,还被卖给乡野汉子?这不算什么!逃跑路上遇美男,气死人家就跑路!这也不算什么!坑爹的是,死去的美男不仅复活了,还摇身一变成了她又残又丑的夫君?世人都传,宸王又残又丑还不行!结果!弱小又无助的…
  • 爱的迷城只有你
    小说《爱的迷城只有你》TXT百度云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9/99502/99502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的迷城只有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杠上妖孽九皇叔
    扛上妖孽九皇叔全文无弹窗
    “小东西,本王帮你取暖。”他将她禁锢在怀里,温热的气息落下。“滚。”一袭血红嫁衣的叶琉璃飞起一脚,将耍流氓的九皇叔给踹了下去。n次取暖失败后,九皇叔眸中带煞:“本王帅气多金,虐渣踩炮灰,替她吊打天下人,王妃为何总将本王拒于千里之外?”“王妃医毒倾天下。”九皇叔不悦勾唇:“本王愿为她屠戮天下…
  • 来而有往妃礼也
    小说《来而有往妃礼也》TXT百度云
    初见时,他是救她的登徒子再见时,她要进宫伺候太后他问:“非进宫不可?”她答:“非进不可”她流落他国他屁颠屁颠跟上她被质疑不贞他一本正经送上门表示愿意验明真身她头疼不已,这是造了什么孽惹了这么个祖宗!
  • 傲娇首席偏执爱
    首席的偏执旧爱
    他是颐城只手遮天的太子爷,雷厉风行杀伐果断,是商界人人惧怕的冷面修罗,却偏偏宠她深入骨髓。“少爷,少夫人把您上亿的合同扔进碎纸机里了。”“这点小事还需要她动手?你们是干什么吃的?”“少爷,夏小姐出言中伤少夫人,被少夫人推进泳池里去了。”“把泳池的水灌满,我看谁敢去救人!”“少爷,少夫人连夜…
  • 强势攻婚:扑倒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白乔溪,褚湛,唐小武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后再相遇,她却成了他亲爱弟弟的经纪人,看着她与他弟弟越走越近,他越加嫉恨难忍,这个女人真当他是个死人吗?七年前她跟着男人跑了,七年后被他逮住再想跑掉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当初叶逸风花多少钱买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