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司徒相】的小说是什么?
  • 古魔
    古魔古魔
    鬼物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人类驾驭鬼物战于九天十地。白苍东意外与鬼物融合,成为世人眼中邪恶的魔,同时也获得了奇异的力量,踏上天外与轮回的征战之路。掠夺极品鬼物,杀伐盖世天骄,只为心中那一份执著。
  • 妖娆神音师
    乐无双炎非《妖娆神音师》
    书名:妖娆神音师 作者:葉瓶子 内容介绍: 吾,以音驭天下。杀人无声,灭人无影。千古绝说,无人颠覆。 乐无双,二十一世纪天才小提琴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无情冷酷,高傲小气,有仇必报。却被相伴多年的恋人的报复,发生车祸后永远沉睡。 乐无双,仙莱大陆斐乐斯帝国的“四皇子”,性格懦弱…
  • 妖娆神音师
    无赖仙妻:妖娆神音师
    吾,以音驭天下。杀人无声,灭人无影。千古绝说,无人颠覆。乐无双,二十一世纪天才小提琴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无情冷酷,高傲小气,有仇必报。却被相伴多年的恋人的报复,发生车祸后永远沉睡。乐无双,仙莱大陆斐乐斯帝国的“四皇子”,性格懦弱,却拥有天才般的天赋,年轻尊荣的炼丹师。身怀巨大秘密…
  • 天才魔法师,女王来袭
    小说《天才魔法师,女王来袭》TXT百度云
    她,明明是国际明星,光辉照人,可却不是这么简单,明星只是她的一重身份,她真实的身份是杀人不眨眼的杀手孤血。奇怪穿越,拥有了亲人,和霸道的他。他只为她一人破例再破例,他想无条件的为她支起一片天,可他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