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名古】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在上:腹黑老公诱入怀
    名古苏晴《娇妻在上:腹黑老公诱入怀》
    人人都道赫承烨是G城第一花花公子,却不知道他早已娇妻入怀夜夜笙歌,所有的绯闻女人都只是苏羡一个。“老公,我想”“我的黑卡随便刷。”“老公,我想”“保镖带去随便打。”“老公,怎么我什么都不说你就懂?”赫承烨邪妄唇角一挑,推她起身而上,声音低哑又性感:“赫太太,你不知道我不仅善解人意,还善解人…
  • 无名古卷
    无名古卷txt下载
    一本奇书,一种境界,一次偶然,一个传说!你见过天书是什么样子的吗?你知道天书里都写着什么吗?你听过古老的传说吗?如果没有,那就请看本书,本书会告诉你,真正的天书,无名古卷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你所知道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样子的呢?实力修炼到凡入圣的圣域级别就是最高境界了?还是达到脱圣入神的神级,才…
  • 无名古卷
    小说《无名古卷》TXT下载
    《无名古卷》全集 作者:羽文到 奇书《无名古卷》让资质平平的无奇获得了大量的财富,实力,朋友,爱情以及难以割舍的亲情,唯独身世始终是困扰无奇心头的谜,他不止一次的想要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一个机会,让他终于找到了一条线索。 可顺着这条线索查找下去,随着自己身世的越来越清晰,无奇却渐渐发现,…
  • 我和多弗在海贼的日常
    我和蛮多的日常
    穿越海贼的修斯特,只想抱着多弗的大腿,偷偷的发育。可谁能想到,自己却慢慢的混成了多弗最信赖的人,家族里最受尊敬的人!他也没想到,最后他冲冠一怒,不是为了红颜,而是为了那些傻乎乎的家人。“我怒了,所以整片大海都要为之付出代价”“萨博的死,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无数人的死亡,都是因为你呀——草…
  • 给小也一碗孟婆汤
    小说《给小也一碗孟pó汤》TXT下载
    新鲜无毒,放心食用。也狸之于岁荣——“也狸?也璃?”岁荣紧绷的唇线陡然松了,眼角的笑意如四散的涟漪遮掩不住。之于束庄——“我堂堂一魔君,报个恩还得顾虑这个考虑那个,那我这魔君做得真是好没意思!”之于春羽——“啊呀,现如今好看又聪明的实在不多了。”之于言望——“这敢情好,往后就没有我言望不知…
  • Sweet☆Line-甜蜜☆阵线
    Sweet☆Line-甜蜜☆阵线
    花泽正午是个热血高中生,见到才华洋溢的人就会忍不住予以加油喝彩。某天,一名女孩搬进了他家隔壁。新秀声优新岛永远,今年十六岁。她被动画制作人正午的姐姐强行拉来当邻居,还要正午照顾她。然而,永远个性极度怕生,还患有超重度男性恐惧症!为了让永远在对她未来举足轻重的试音会中顺利脱颖而出,正午下定决…
  • 踏平巅峰
    小说《踏平巅峰》TXT下载
    他曾是天之骄子,一次意外救下美人,却受重伤成为残废,沦为傻子。被当众打脸,万人耻笑,终于破而后立,化龙而起!不畏权贵,不惧奸佞,打得了小人,杀得了纨绔为寻求力量之道,少年逆天而行,誓言踏碎沧凌最巅之峰!站在巅峰的少年狂吼,就算不会古炎之气,也要让天颤,地抖!因为我是体修者!
  • 我和多弗在海贼的平淡生活
    小说《我和多弗在海贼的平淡生活》TXT下载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我前期拉多弗一把,只是为了抱后来他的大腿。可谁知,拉着拉着,我变成了堂吉诃德家族最受尊重的人!甚至后来,我这条咸鱼,为了自己,为了家族,竟然主动把大海搅乱,开启了一场有史以来,最为浩大的一场战争!
  • 海贼:从赛娜被动开始召唤英雄
    小说《海贼:从赛娜被动开始召唤英雄》TXT下载
    穿越海贼王世界,奥康纳获得了英雄联盟被动技能系统。没错,这就是个被动系统。直到有一天。奥康纳召唤出了海军三大将。画风开始歪掉了“咦,这黄色海绵有点眼熟啊!”顶上战争。“你被海绵踢过吗?”海绵宝宝众人:“”
  • 五行序
    男主女主是安洲白,卫清尘,名古的小说是什么
    五行之外,亦在五行之中。欢迎大家来到这里,这里只有五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