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向洛风】的小说是什么?
  • 蛮荒征途
    小说《蛮荒征途》TXT百度云
    少年狂,欲飞翔,挥斥方遵斗志昂;破天罡,踏风浪,戮尽恩仇我为王!演绎无尽的野蛮,踏上征服蛮荒之途!新书上传,骆驼恳请大家收藏;觉得本书还行的,别忘了帮忙推荐一下;诸君请与骆驼一道,踏上《蛮荒征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征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狂暴龙神
    最强狂暴龙神
    天庭陨落,大陆动摇,神州沉浮之中,少年逆天而起,踏歌行,御剑动九天!
  • 天赋:我能吞噬亿万秘籍
    我能吞噬亿万书籍
    灵气复苏,武道崛起。在这么一个全民练武的时代,洛风惊愕的发现,自己居然觉醒了天赋能力。只要消耗肾气,他就能把小说里的功法秘籍具现成虚幻的金色书籍。然后吞噬融合,化为己有。洗髓经!北冥神功!不动明王印!天帝经!神像镇狱劲!修罗天书!洛风从低武功法开始吞噬,一路吞噬到中武、高武、玄幻
  • 黑魔变
    小说《黑魔变》TXT下载
    魔门出,踏五州,潜修终有回报否?睁无尽魔气的瞳,化天下最强的魔!这一世,我名洛风,魔气滔天!肉身陨落,滴血重生!灵魂消散,万年重生!无上之境,我为巅峰!众生毁灭,我不灭!(非传统修魔,切记!这是一个纯洁的大反派养成小说,求多多关注喔)书评处欢迎大家前来探讨剧情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