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吕中和】的小说是什么?
  • 血荐中华
    血荐中华 小说笔下文学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至于…
  • 血荐中华 [精校]
    王竞尧司徒平《血荐中华 [精校]》
    《血荐中华》全集【精校版】 作者:西方蜘蛛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要浇铸出中华…
  • 血荐中华-全
    王竞尧司徒平《血荐中华-全》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
  • 繁花三界我只护你一朵
    男主女主是吕中,吕小,白玉郎的小说是什么
    吕中为了飞升上仙历经万苦,临门一脚,被一老头倒插一手,被雷劈死。穿越了。带着记忆穿到一个从小被抛弃并且不能修炼的孤女身上。她一路上从菜鸟打怪升级到神阶,本可逍遥自在,谁知她早已被一邪魅腹黑的帅哥盯上了,二人虽然一路上斗志斗勇,我但最后还携手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