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吕浩】的小说是什么?
  • 亡灵法师虚拟纵横
    亡灵法师虚拟纵横电子书
    《亡灵法师虚拟纵横》故事提要——以轻松为主的一本网游。吕浩的目标不大,只是想在游戏中依靠手中的法杖,纵横天下。作为一个失足的青年,他靠着收保护费过活,为了维护心中的那方乐土,吕浩进入刚开始公测的血泣中。他结识了风一样的紫荆花,刁蛮的聂雯,对自己永不言弃的宁小雅,还有众多可以托付生死的兄弟。…
  • 我的法器是轿车
    男主女主是吕浩,元嘉平,尚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中年屌丝男+二手豪车+古代修真什么梗?大叔吕浩开豪车去把妹,结果连人带车穿进了未知修真世界。一介凡人,不怕、咱有车;英雄救美,OK、咱有车;想要杀我,没门、咱有车桃花从天降,迎娶乖乖女,人生巅峰?NO!老天说:“你还是做回单身狗吧......!”我不服!拜山海宗,斩修二代,远遁东海,入主龙…
  • 一号人物
    电子书在线免费阅读网站一号人物
    小人物马英杰无意间发现了上司的一个秘密,于是,他利用这个秘密,在职上步步为营,上演了一曲假结婚游戏,他和上司的女友是算计还是爱情,职场的路还能平步青云吗?
  • 莫正南栾小雪
    莫正南栾小雪
    一场车祸,夺走了市长夫人和女儿的生命。而市长秘书吕浩无意间发现了市长莫正南的一个大秘密,在他的策划上,女孩念桃成功怀上了市长的孩子,就在吕浩以为有机可乘之时,莫正南的小姨子欧阳兰回国了并疯一般追求莫正南,而因为秘密导致莫正南陷入风波之中,随着省委班子的调整,围绕谁上谁下,市委书记和市长之间…
  • 我能连通万界
    我能通异界
    吕浩得到了连通其他世界的能力,于是钢铁侠:“给我一个汉堡,我用贾维斯来换。”北宋末年某小乞丐:“浩哥,再给我一把AK,我已经混到武林盟主了。”末世位面:“浩哥,这是异能晶核,我要的大米呢?”魔法位面,玄幻位面,科技位面灵气复苏,古势力出世
  • 抗战之动物军团
    抗战之死亡军团 小说
    “地雷太多?”没事,将那群乱挖洞的老鼠给我派过去;“还有军舰?”看来得让那几个老乌龟出面了,统统给我撞毁重生民国的吕浩,指挥着他的动物军团,横扫八方,留下了一段不朽的传奇!
  • 市府大院一号妻:二号人物
    吕浩念桃《市府大院一号妻:二号人物》
    “念桃,你真好。”吕浩此时接了一句。“兰姐,确实是有苦衷。她,她不能生孩子,所以,所以,才领养了阳阳。”吕浩解释了一句,他不敢告诉念桃,欧阳兰其实已经让念桃不能再怀孕了,而且欧阳兰是精心策划调包孩子的事情。“现在不说我的事情了,兰姐到底怎么样了?”念桃又问了一句,相比欧阳兰的事情而言,念桃…
  • 自己的历险生活
    男主女主是褚风,吕浩,王大奎的小说是什么
    褚风是一个很神秘的人,他是一个普通公司的员工,但他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
  • 我有一页寻妖诀
    小说《我有一页寻妖诀》TXT下载
    搞笑无厘头,悬念大脑洞,且看小人物李哲和兄弟们轻松愉快打怪升级,顺便帮忙拯救世界的寻妖故事!
  • 拐个老婆当ceo
    拐个yùn妇当老pó
    又名《跟着感觉走》郑白和江东西第一次见面时,郑白的手机报废在了江东西的臭脚上,郑白要了她的手机赔偿和号码。过了一段时间,郑白对江东西说,“小姐姐,来跟我一起创业好不好?”江东西一脸鄙夷地说,“凭啥跟你创呀?你家有猪啊?”郑白,“”。没有!至那以后,郑白的人生计划中,除了事业,又多了一项把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