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君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缘来是你:杠上傲娇少爷
    婚至时光深处在线阅读
    “哇塞,是校草君北辰!”当学校的女生们芳心暗许时,宁夏不屑嘟囔:不过是每晚压榨她写作业的流氓!“哇塞,是君氏集团继承人君北辰!”当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捧心时,宁夏翻白眼:不过是住在她隔壁蹭饭的无赖!“哇塞,是国民男神君北辰!”当狂热的粉丝们舔屏时,宁夏暗暗瘪嘴:不过是无证驾驶和超速将她撞飞的法…
  • 我的刁蛮甜妻
    小说《我的刁蛮甜妻》TXT下载
    “哇塞,是校草君北辰!”当学校的女生们芳心暗许时,宁夏不屑嘟囔:不过是每晚压榨她写作业的流氓!“哇塞,是君氏集团继承人君北辰!”当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捧心时,宁夏翻白眼:不过是住在她隔壁蹭饭的无赖!“哇塞,是国民男神君北辰!”当狂热的粉丝们舔屏时,宁夏暗暗瘪嘴:不过是无证驾驶和超速将她撞飞的法…
  • 宁夏君北辰
    夏辰 考上北大
    “哇塞,是校草君北辰!”当学校的女生们芳心暗许时,宁夏不屑嘟囔:不过是每晚压榨她写作业的流氓!“哇塞,是君氏集团继承人君北辰!”当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捧心时,宁夏翻白眼:不过是住在她隔...
  • 腹黑少爷的恶作剧
    累宁夏只有这一个感觉,就好似她已经在黑夜里奔跑了很久很久一般,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缓缓睁开她那双灵动
    初见时,她莫名其妙被某少爷的豪车撞飞好几米。再遇时,某少爷直接在她父亲的葬礼上恐吓嘲讽她。宁夏表示,这辈子她遇见君北辰就是最大的不幸。可当她委屈时,某少爷:“让我打死他!”当她被追求,某少爷:“当我是死人??”当她成年时,某少爷:“终于能爬床。”宁夏表示,这辈子她遇见君北辰就是最大的幸运。…
  • 重生医妃:王爷,别傲娇!
    重生医妃:王爷,别傲娇!
    上一世,沈清歌痴心错付,最终落得一个车裂惨死下场。重活一世,却不想回到和他相遇的那一天,她决定守住他。让那些害她之人千倍百倍偿还,身怀空间,医术在手,手撕白莲花脚踩渣渣,誓要活出一片天。本以为可以远离宫廷斗争,不成想那个霸道的男人当着众大臣的面说要娶她,是什么鬼?某天。侍卫:“王爷,不得了…
  • 毒妃祸国不殃民
    君北辰上官《毒妃祸国不殃民》
    偶买噶,穿越成了恶毒女配?还作天作地作得人神共愤犯在了超级渣男手上!好吧,既然担了恶毒的名头,她苏陌涵就让那些渣渣好好看看,什么叫做“最毒妇人心!”管她什么白莲,圣母还是绿茶,她苏陌涵没二话,就是一个字,干!红绡帐暖,春意无边,某男躺在床上,一脸贱笑,“娘子,床已暖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嫡女风华:驭蛇狂妃
    a市的夜晚灯火通明,大厦上的霓虹灯,发出缤纷的sè彩。伴着夜空,一抹黑影在行人的头顶掠过,落在城市中央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一身不同于他人的内功,养着一条巨蟒,纵横于黑白两道。不料却死在最信任的人手里,一朝梦醒,异世重生。带着自己的巨蟒,杀伐天下,妖女又如何。护短怎么了,不服?姐让巨蟒吃了你,任何背叛我的人,只有一个下场死!某人宠溺的看着她,“妖女我也爱。”
  • 重生后全能女帝飒爆了
    小说《重生后全能女帝飒爆了》TXT百度云
    【打脸爽文,男强女强,1v1,宠文】异时空全能女帝乔可卿,一朝生死,重生在了一个全网唾弃的小花身上。黑粉怒吼:“乔可卿,你除了会发精修图还会做什么?”乔可卿转眸,王之蔑视:“你应该问朕不会什么?”众人皆以为她在说大话,直到后来催眠大师在线叫爸爸?武学大师跪地求指教?众多导演争抢着要她演女主…
  • 邪王绝宠:特工小萌妃
    邪王绝宠特工王妃免费阅读
    一代优秀特工穿成人人唾弃的花痴废材小姐?完全hold住!看她涅槃重生,完美逆袭!庶妹算计?把你毁得爹妈都不认识!姨娘残害?姐连本带利一起还给你!丹药很稀有?姐信手拈来一抓一大把!啥,说姐太彪悍没人要?睁大眼瞧瞧别闪瞎了你的钛金狗眼:战神王爷倒追,第一公子倒贴,一国之君独宠,就连神级炼器师都…
  • 嫡女谋:重生之权妃
    嫡女重生权谋文
    红绡帐内,胁迫强宠,他如禽兽一般掠夺索要,将她彻底毁灭。大漠之上,奉旨和亲,她当是诀别,不曾想却是另一场禁锢。他给她万千宠爱,却又将她打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为了得到她,甚至不惜折断她的傲骨,撕毁她的尊严。对她来说,他是无法摆脱噩梦,是纠缠不清的宿命,是难以磨灭的羞辱!“阿槿,要么爱我,要么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