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君无逸】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无度:全能王妃休想逃
    小说《宠妻无度:全能王妃休想逃》TXT百度云
    【神妄文社】她为28世纪穿越而来的鬼医九溪,一把银针活死人,肉白骨,穿越到废材身上,没想到这个废材竟是自己的副魂。当记忆恢复时,被称为“妖女......
  • 腐生花
    小说《腐生花》TXT百度云
    腐生花第一章初相遇雪不知是何时开始下的。如此之大,仿佛翩跹的白色蝴蝶纷纷降落,穿过冷灰色的树枝铺天盖地而来。雪,是如此洁白,只是一转眼间就掩埋了所有污秽与血腥。白茫茫的大地一片死寂,唯有雪落千里。“嚓嚓”细碎的声音由远及近,打破了这满地静寂。一个黑影踉跄而来,身后留下一路猩红,瞬间又被积雪…
  • 嚣张王妃傲天下:王爷接招吧
    嚣张王妃傲天下王爷
    她,二十一世纪的大美女一个,好巧不巧一个车祸送她去了异世,唉呀妈呀,为什么她成了一个婴儿?算了算了,婴儿就婴儿吧,可怜她的小蛮腰了。不过,为什么说她克和她同一天出生的哥哥?把她杀了?哎呀,就她这小婴儿模样,萌哒哒的,舍得杀了她吗?漂呀漂,漂呀漂,她在河上漂了一天一夜,终于被一个好心的老爷爷…
  • 医毒双绝:魔君的天才小悍妃
    医毒双绝邪王的天才小悍妃
    她身怀异能,是21世纪最危险的神秘杀手!被陷害穿越到姬皇大陆,成了举国皆知的废物!一朝重生,她岂能任由别人欺辱!坐拥广袤空间,绝世炼药手法,无双制毒天赋,她展露锋芒,吸引美男无数,连兽神也求着来契约美男算什么,她还有一个比女人还好看的妖孽魔君死皮赖脸跟着护着,遇神杀神,遇鬼杀鬼,敢动她一根…
  • 和狐君大人闹掰后
    小说《和狐君大人闹掰后》TXT下载
    【中篇征文】秦小暖本是一个上进的三好青年,一朝穿越,成了水村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家中只有一个奶奶,至于爹娘据说被妖给害了。秦家世代都会出一个捉妖师,且传男不传女,到秦小暖这一代,就只有秦小暖一个女娃。他们家都不捉妖了,可她却还是被妖怪惦记上!不但有稀奇古怪的妖,村里怪事连连,还有一个绝色美男…
  • 医手遮天:邪王别上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