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吴劲】的小说是什么?
  • 天网者
    天网者
    天网者-寒夜客来酒
  • 一起来玩游戏吧
    游戏来吧 破晓一战
    游戏是什么?如今这个时代,只要打上游戏的标签,就可以将人内心的黑暗化为灰色,久而久之,之前不可思议的事也就变的理所当然了!!所以,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小亿
  • 独步苍穹
    独步苍穹免费阅读
    魂穿异界,得修罗传承,叶修崛起于微末,战天斗地,登临武道巅峰,追逐至尊之道。当所谓天才还在为称霸同龄而自喜的时候,他已经斩杀无数老一辈强者,成为人人敬畏的修罗,他是天才克星,强者噩梦。
  • 末世:我激活了红警系统
    我全家激活了系统
    (红色警戒系统种田兵王)末世降临,我激活了红警系统,在丧失横行、弱肉强食的末世建立自己势力,重新恢复秩序,重建美好家园!8046190
  • 暗夜回首
    暗夜回首
    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依?今生做得皇子,冷暖唯己所知。一支“凝霜”,一柄“黑鹰”,梦醒一腔怒火,回首两行眼泪“混蛋!”—黄腾感情这种事,随缘?《缘于春秋》之黄腾篇本系列其他作品链接,欢迎点击↓
  • 嗨,我的邋遢室友
    小说《嗨,我的邋遢室友》TXT下载
    他,一个帅气的程序员学霸小哥,却是个邋遢大王,各种软萌没商量她,一个外表傲娇的美术天才女,却凶悍泼辣,比爷们还纯爷们两个人莫名其妙就成了室友,这~~~~~会发生什么样的的地动山摇?相识——妹子:什么?你居然把我的画上弄上了方便面!!!男主:我~~~相知——妹子:什么?你居然是百度上的这个人…
  • 祝钰儿
    钰儿 小说
    公元1234年瑞平元年,宋元联合灭金后,女真族屡屡侵扰我大宋边境,首领铁木真意要霸我中原,拉开了宋元大战的帷幕蜀地之富可敌汴京,蜀锦,茶砖,粮食,女眷,女真族人屡来抢掠,蜀地富户愤然不已,与官府合力抗元,当地祝家,田家,沈家成三足鼎立之势,分别掌控着驿货,茶山,缎锦,粮食三大命脉,曾有诗云…
  • 乙仙传
    方秋欧阳《乙仙传》
    惊动大陆的古修遗址,万人觊觎的绝世功法,令人疯狂的无上灵药,和开天辟地的仙器,众老鬼勾心斗角,却落于少年之手,是被碾杀,亦或者崛起!
  • 乾坤封魔
    男主女主是林天豪,夏紫颖,飞仙宗的小说是什么
    由于青云子和旱魃的战斗,造成了飞仙镇尸灾,林天豪机缘巧合下成为封魔一脉传人,最终得道成功飞升仙界。
  • 篱歌
    男主女主是舒庆,炎青,卫空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下了几天的连阴雨,空气中的湿气,凝结成薄纱般的雾,将夜色笼罩的分外迷离。连清篱停好车子,走出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已经是凌晨两点。每年校友聚会都弄到这么晚,不过卫空远和何筝喜欢,他便没有反对的余地。卫空远是他的好友也是他的老板,大学四年,研究生两年,后来又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前前后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