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吴千语】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财富
    全球财富小说吧
    百富榜,慈善榜,艺术榜,时尚榜,运动榜,亚洲富豪榜,欧州富豪榜,顶尖企业榜,名人权力榜,亿万富豪榜,大中华区独角兽榜,最负盛名城市榜重回1998年,广交天下朋友,狂数人间钞票,打造金光闪闪的全球名利场!关注财富,请加入天下同亲群:423750825
  • 罪之爱
    小说《罪之爱》TXT下载
    “如果没有爱,这世界便不会滋生罪恶。所有的恶都来源于深刻的爱,我将所有的爱留给你,独自接受惩罚。”“无论你是否承认,我都是这世上最爱你的人。”“你只需坦然接受我对你的爱,无需顾忌,其它所有的不堪与痛苦都由我来替你承受。”当罪恶与爱情并行而来,你是否能够承受那平静水波之下暗涌的深深黑暗?你能…
  • 快穿之炮灰路人求放过
    沈旭章吴千语《快穿之炮灰路人求放过》
    葫芦刚死不久,就被名为炮灰系统给收了,小系统得意洋洋道:就你这小身板,啧啧给大佬们说话都不够格。后被葫芦给揍了。老子都是路人甲啦!你还在这儿......
  • 重生澎湃二十年
    重生澎湃小说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这是一个澎湃激荡的时代,也是属于我的时代!一九九八年夏天的雷暴,我将不会轻轻放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倒追,依陆上有你 完结+番外
    陆奇杉韩佩佩《总裁倒追,依陆上有你 完结+番外》
    《总裁倒追,依陆上有你》作者:晨圆圆 |阅读:37,267|推荐:1,610 程依依,B大知名才女和美女,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四有青年”; 陆奇杉,奇杉集团CEO,人称有貌有材有才更有财的“新四有青年”。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一见钟情,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就是你等到了那个你一直…
  • 首席倒追,依陆上有你
    首席倒追依陆上有你
    ☆本文参与言情小说吧新人训练营☆程依依,B大知名才女和美女,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四有青年”陆奇杉,奇杉集团CEO,人称有貌有材有才更有财的“新四...
  • 榜爷
    傻王爷小说榜
    替富豪数钱是个苦差使,可是数来数去,我终于发现,我也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还挺靠前,不过,大家还是习惯称我为榜爷!榜爷书友群:423750825
  • 天庭小狱卒
    小说天庭小狱卒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邪王宠妻:倾城小王妃
    邪王宠妻之倾城小王妃
    现代天才少女穿越成相府嫡女。斗家人,躲胞妹,灭渣男神马?这样的剧情不属于她。恶妹渣?娘拦着。姨娘恶?爹出头。渣男缠?哥顶着。古代生活真无聊,当当米虫,喂喂宠物。怎知?某王爷邪魅一笑,“娘子,你当为夫是空气?”某女呆住,“我可以休夫吗?”
  • 爹地认个错吧,妈咪她是个富婆!
    小说《爹地认个错吧,妈咪她是个富pó!》TXT下载
    苏冉遭人暗算,声名狼藉,六年后,携萌宝归来,却被当年神秘男人找上门。“男人啊,不要总想着吃软饭,这样一朝堕落的事情做多了,难保不会永远堕落。”许久后再提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