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周海清】的小说是什么?
  • 本仙在此
    免费全本小说在本无弹窗阅读
    吃过苍蝇蚊虫,还骑过哇哇直叫的母蛤蟆,这是人该干的事情吗?宋钰抑郁至极的想着。可是谁让他是只蛤蟆呢?哦,不!宋钰痛苦的捂着头,但在这人能飞天成仙,亦能坐地成魔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宋钰猛然抬头!踩昏母蛤蟆,打晕老天鹅,哥要逆天而上,做那自在逍遥的蛤蟆大仙人!哇咔咔哇,咳咳(吃苍蝇噎着了)
  • 总统无敌
    总统无敌txt
    酷爱城市模拟游戏的萧牧野,发现他刚玩的游戏《总统》变成了现实世界,他的起点与游戏角色相同——总统候选人,配备可购买物品、人才与科技的超级总统系统商店。%%%%%%%%%%%%%%%%%%%%%%¥萧牧野:“哥么上辈子只是个扑街废柴,既然老天给我这个机会,那我就要坚挺到底,踏上总统路,执掌一…
  • 尸椁
    小说《尸椁》TXT下载
    从小村子里的人就说我是个死人,大家全都不喜欢我,只有德高望重的祖奶奶和照顾我的叔叔对我不离不弃,祖奶奶更是收下了我做徒弟,并想方设法的保护我。直到长大后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骗我的,村子里的人是骗我的,祖奶奶也骗我,叔叔也在骗我,所有的事大家全都知道,只有我蒙在鼓里,直到有一天......
  • 流浪药师
    小说《流浪药师》TXT百度云
    流浪药师(三年时光为伊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