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周涧】的小说是什么?
  • 绿色藤蔓
    小说《绿sè藤蔓》TXT下载
    你是苦难馈赠的礼物OriginalNovelBL完结现代小甜饼1v1荤素均衡中篇周涧x白乔他把自己当作一株绿色藤蔓摘种在男人脚边,却没料到被对方小心翼翼捧到了心尖。01大概是因为他此时手里拿着一把刚刚下雨时被风吹折的坏伞,裤脚和鞋面都沾染了脏污泥点出现在这条小巷的狼狈姿态,让对方产生某种同…
  • 绽放在青春里的栀子花
    绽放在象牙塔里的青春
    他优秀、骄傲,从回国的第一天便可以俯视这一切,坐上总监的位置简直易如反掌。他帅气、痴情,他不会说任何的甜言蜜语,但他会给出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承诺。曾经以为只要努力,至少可以跟他做两条平行线,可以跟他永远相视对望。可是后来才醒悟,两个世界的人终究不一样,他始终那么的高高在上,而我,即使遍地鳞…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快穿之大佬苏乔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隐婚帝少:宝贝,别抗议
    男主女主是谭初延,施小一,荆溪桥的小说是什么
    “疼不疼?”“疼!”“刚掐我的时候那么用力,都不觉得疼,现在拍了一下桌子,就疼了?”男人揉着她的小手,声音低沉。她嘤嘤嘤的解释,“那是因为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刚刚我心疼,现在我肉疼”男人怒,“现在我心疼!”谭二爷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全世界只有颜离治得了他,一哄就变小奶猫,特乖!谭爷人生信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