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周筱雨】的小说是什么?
  • 谁是意中人
    小说山中人是谁
    崇尚独立的左萧萧在不经意中流逝了第一段婚姻,发誓再也不会对婚姻有希望,然接踵而来的是不断的困扰与纠缠。身世之惑,遇上徐家两兄弟,与肖貌似姐弟,发生的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令左萧萧应接不暇。三角的中间站着她,一个声音对她说:你必须选择一个角上的人,生活才会平静!可是,我有选择困难症啊徐文浩的冷静…
  • 大山崛起
    小说《大山崛起》TXT下载
    硕士大学生自愿要求从优渥的部委和省级单位下放基层一线,主动请战脱贫攻坚,打铁还需自身硬!写实风格,不是什么重生修真玄幻,现实不容过多幻想,只有打破幻想和意淫才能创造传奇,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完成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都为之惊奇的壮举!大家可能觉得这个题材太过严肃,太过主旋律,其实不然,平凡中创造…
  • 帝国之狠情总裁宠妻瘾
    小说《帝国之狠情总裁宠妻瘾》TXT百度云
    她,是凌氏不受宠的大小姐,一个从未入凌家族谱的长女:凌雪凝为了挽救母亲的性命,凌雪凝逼不得已向开银魅车子路过此处的墨尘开口求救,却不料,龙子杰开尊口要她做他的女人,凌雪凝实在是无计可施,无奈之下,她答应了龙子杰的无理要求他,是龙氏集团的掌舵人,国际暗黑组织的首领,帝国龙族的后裔:龙子杰他狂…
  • 玩转金融之衍生品投机
    衍生金融工具投机
    华尔街存在一种共识,买卖期权是金融业内风险最高的游戏。然而,它也是最具弹性,最具获利潜能的金融交易工具。摘自《专业投机原理》本书的主角,就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参与到期权的交易中。并充分利用他的“先知先觉”,成功赚取到了第一捅金,从而正式开始了他的国际投机生涯。女王,御姐,萝莉,校花应有尽…
  • 重生之都市仙帝
    小说《重生之都市仙帝》TXT百度云
    仙帝楚默招亲人背叛,拥有先天至宝时光轮的消息被其他仙帝得知,在十大仙帝的围攻之下,他自爆肉身,最终拼死五大仙帝。五大仙帝的帝晶碎片,随同他的神魂被时光轮带回到一千年前的地球。因为他的重生,地球的命运轨迹似乎发生了改变,异能者,尸妖,种种神秘之物随之而来前一世他留下无尽遗憾,即便已经登临帝位…
  • 穿越之滚蛋吧玛丽苏
    穿越之玛丽苏校园
    飞机事故,钱乐乐她的魂进入到了《爱恨的转换》的坑文的世界,她在里面是千万人之一的路人甲,不是玛丽苏女主,不是重生的恶毒女配,不是过客的打酱油,更不是一出场就被灭的炮灰。钱乐乐这三个字本以为在《爱恨的转换》的世界里,不会与主角们相遇,在什么时候,她与女主,她与女配,她与众男主,奇怪的相遇,奇…
  • 月亮项链之爱的传说
    小说《月亮项链之爱的传说》TXT下载
    月亮项链之爱的传说(莫晴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