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周艳梅】的小说是什么?
  • 媚娇小撩精被年代文大佬宠哭了
    小说《媚娇小撩精被年代文大佬宠哭了》TXT百度云
    身为孤儿,穷了八辈子的厉薇薇被诊断出了绝症。为了赚取医药费,厉薇薇答应系统穿书执行任务赚医药费。穿书年代文,一代媚娇小撩精就此诞生。种地小能手;绝美小裁缝;媚娇小厨娘;商界女霸王。一开始霍明礼觉得厉薇薇是妖精,他必须防着她,不能被她勾了魂儿。后来霍明礼双眼通红,偏执又深情的把厉薇薇抱在怀里…
  • 农女成凤:拐个皇上好种田
    农女成凤拐个皇帝来好种田
    女学霸一朝穿越竟然成了个傻子!真是叔可忍婶子都不能忍!没有逆天的空间就玩不转古代?开玩笑!有家传的绣技和医术,还有威风凌凌的狼王做保镖!我楚灵溪会怕?努力奋斗做富婆,却有麻烦不停找上门,老娘不发威,你们都当我是kitty猫呢?“嫁给我吧,以这万里江山为聘!”“帅哥,你走错地方了,我只想安安…
  • 仙欲浮沉
    逐欲浮沉小说
    普普通通的一个小镇,宁静安详和谐。很普通的一名十四岁的学生,突然被告知是仙人的后裔,并且要离开相依为命的爷爷,前往仙人们的世界。他身上蕴含有巨大的力量,却偏偏是仙人们最害怕的那种。他渴望解开父母之谜,可那正是仙界最大的秘密。
  • 她美颜盛世[快穿]
    小说快穿盛世美颜
    小花妖杳杳容颜绝世,一夕之间却被绑定了快穿系统,要穿到各个世界去改变那些炮灰女配的命运。第一个世界:[娱乐圈]恋爱脑炮灰女配为爱牺牲事业,惨被当做踏脚石,落魄一生。——恋爱脑女配不再为爱憔悴,颜值重回巅峰,横扫娱乐圈。其他世界待定。阅读提示:女主美美美,天下第一美,看本书可能会随时扣出一栋…
随机推荐